@(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富故事/人物【@本栏目由北京风痕文化传播赞助】 > 红顶商人

在春天等你——好帮手董事长卢灿光重归团队(图文)

时间:2014-04-08 17:17:2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c89cdcaf60ae14adcf4038.png

本网讯 春风化雨,润泽大地。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近三年来最期盼的喜事:2014年4月3日,阔別近3年的董事长卢灿光先生正式重归好帮手团队。

这一天,好帮手上下人心振奋,一早在公司的门口干部员工自动排成两列长队,大家鼓掌欢迎卢董事长的到来,卢董事长面带微笑,踏过红地毯,不停的向欢迎的人们举手示意,或者握手问好。隆重而简朴的迎接方式代表了全体好帮手人对董事长最诚挚的尊敬与爱戴。这一天,这一刻,感动与喜悦交织的美好势必铭记在好帮手恢弘的史册。

宝剑锋从磨砺出,风雨之后见彩虹。董事长的荣归无疑给前进中的好帮手注入了新的信心和源动力。与此同时好帮手旗下卡仕达品牌获得国家统计局认证的全国“销售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第一”称号及“十大消费者喜爱品牌”和“汽车电子领先品牌”两项桂冠,荣誉的背后是一年之始的丰硕成果。好帮手旗下卡仕达、科骏达、HBS逆势而上,2014年第一季度整体销量持续走高,三品类任务完成率均在110%以上,这是一个美好的春天,一切正孕育着希望。人们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个崭新的开始在好帮手2014年的春天里呈现一派生机。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回首好帮手走过的这16载,虽然一路上曾有阳光明媚,曾有风雨如磐,但好帮手人心中的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未来的好帮手将在“成就合作伙伴,领航人车生活”新愿景的引领下,携手启航新征程,同心共创新辉煌。

c89cdcaf60ae14adcf4039.png

在欢迎董事长回家之际,我们衷心感谢一切关注、帮助和理解好帮手的经销商、供应商等合作伙伴,及媒体与业内外各界友人,因为有你们一路同行,好帮手每一个春天将更美,每一个明天将更好。

最新信息

  雷军的又一家公司上市了!金山云[详细]

推荐信息

  雷军的又一家公司上市了!金山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