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富故事/人物【@本栏目由北京风痕文化传播赞助】 > 红顶商人

记浙江裕融实业董事长李来龙

时间:2022-10-08 10:10:11  来源:京华时空网  作者:金承海

日前,浙江裕融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来龙一行到访砂石骨料网,砂石骨料网创始人李华、传媒中心总监王婷婷与李总就目前砂石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

浙江裕融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位于浙江金华武义,是一家专注破碎设备的耐磨件厂家,前身是武义县麻阳精密铸造厂,主要经营高锰钢、合金钢、高铬铸铁、不锈钢、碳钢、耐热钢等大型矿业装备耐磨件的生产、研发与销售。

裕融实业多次参与到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建有市级高新技术研究中心,先后承担了“高性能破碎汽车用大锤头研究”等7项省、市重大科技项目,除了一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还有一项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一项获国家发明专利。

裕融实业李董表示,好的耐磨件可以极大延长使用寿命,减少生产线人工作业频次和无谓的检修时间。裕融实业定位为高端产品,在欧洲、南美市场销售很高,出口份额占到公司收入的90%左右。2021年,裕融实业销售额超过4亿元。随着国内砂石骨料行业高质量发展,砂石企业对耐磨件的要求越来越高,也让裕融实业看到重点发力国内市场的机遇。

李董指出,与普通的标准化耐磨件不同,裕融实业可以针对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耐磨件,能帮助设备改进产品粒型,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设备能耗。在品质方面,裕融实业从铜矿等原材料端开始自主加工,生产出的每个产品可溯源,最大程度上保障给业主提供高端可靠的产品。

另外,在工厂现代化6S等管理方面,裕融实业已经形成一套完整的操作体系,每个机床维修、养护、作业情况都已经形成完整的记录。李董坦言,愿意将完善的管理理念与砂石业主一起分享。

砂石骨料网创始人李华介绍了目前砂石骨料市场发展现状和普遍存在的问题。李总指出,目前国内砂石骨料市场机遇很大,但同时也面临严峻挑战。对装备企业来说,大家都将目光聚焦到国内,且越来越多的装备及配套企业意识到砂石业主高端化需求,并重点发力,未来高端领域的装备产品竞争会越发激烈。

砂石骨料网传媒中心总监王婷婷表示,在与砂石企业交流时,不少砂石业主表示在现代化管理方面略有滞后。砂石领域也缺乏专业的培训,有机会希望和李董深入交流学习,将完善的企业现代化管理制度和思路分享给有需要的砂石业主。

现阶段,无论是砂石企业还是装备企业都在努力修炼内功,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砂石骨料网也频繁接触到跨界而来的新企业、新技术。作为第三方服务平台,我们希望能给砂石企业提供更多选择,助力砂石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9月19日-21日,砂石骨料网将在浙江召开“东海论坛—第二届中国砂石高质量发展峰会暨砂石骨料网年会”,届时组委会将联合自然资源、工信等行业主管部门、院校与规划设计研究机构、砂石行业主流企业、各地砂石与混凝土协会、水泥和商混企业、最新工艺技术及智能节能装备、港口物流、砂石供应链机构、资深投行与媒体等一起深入剖析行业成熟的生产工艺,探讨分析最新政策及区域市场变化,找寻砂石企业高质量发展路径,聚焦提高砂石品质工艺,探讨降低生产能耗相关举措,促进双碳目标实现。

作为本次峰会的赞助单位之一,裕融实业向您发出诚挚邀请,会场外设有裕融实业展位,前往洽谈交流!在浙江海宁开元名都大酒店,东海论坛期待您的参与本次活动!

最新信息

  雷军的又一家公司上市了!金山云[详细]

推荐信息

  雷军的又一家公司上市了!金山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