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招商

穆丝美妆/悦蕾面膜热销品牌,海燕微盟火热招商(图文)

时间:2016-04-22 09:47:27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微商对于每一个女人来说是个最好的工作方式,可以一边玩一边做生意,一个手机随时随地都可以卖货赚钱,作为女人,你可以不用挣太多的,但是你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拥有你想要的最好的生活状态,又何尝不是一种自身的魅力!想代理穆丝美妆或悦蕾面膜的伙伴,请加微信:W576203546,详细了解咨询

MOONSE创始人陈林云不仅创造了美颜传奇,留给他人最重要的莫过于他的一个信念:若要销售成功,就必须接触顾客。他投入许多时间心力给予顾客意见并指导美容顾问,并且在全员电商背景下研发创造最新的产品微营销方式。

2014年 穆丝内部GTT项目上线,加快了珊狄贸易的企业信息化建设,穆丝化妆品品牌与娇时化妆品实验室合作,引入博士级研发团队,穆丝举办第一届全国招商大会,同时成立中国微商联盟,截止6月,全国穆丝代理商超过30000人次,穆丝与盘龙云海强强联合,于8月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奢宠护肤”的护肤理念。11.27日召开穆丝感恩盛典,知名影星潘玮柏和微博星座达人唐立淇友情加盟,形成公司新的使命、愿景、价值观。

悦蕾面膜,由广州悦蕾化妆品有限公司荣誉出品,是一款富含多种纯植物萃取精华的水溶解成分,可为肌肤打造出一层坚实的保湿层并可有效强化肌肤细胞能量的高浓缩型明星级 面膜。悦蕾面膜可有效抚慰一天劳累的肌肤,在短时间有效保湿的同时还可深层锁水。

悦蕾面膜每片富含30克精华,多余精华涂抹在皮肤上,用来清洁皮肤,保持皮肤的健康,对皮肤有着补水和美白的重要作用。它还具有平衡肌肤和镇静肌肤的作用,对女人的皮肤是不可或缺的东西。每周坚持三次,效果和美白面膜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代理悦蕾面膜,穆丝美妆为什么选择加入海燕微盟团队,你说你不会,公司教你,你说你不知道怎样加人,公司提供给你方法,你说你不知道如何打造朋友圈,我们统统都教你,除非你说你不想赚钱,你不想骄傲的让别人羡慕,你对生活没有渴望,对为来没有梦想,那我也没办法,因为我也无法叫醒一个沉睡的人!海燕微盟招商微信:W576203546,期待你的加入。

最新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推荐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