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招商

安宁城市文化中心·云空间举行招商大会

时间:2021-03-03 11:38:24  来源:掌上春城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杨梦奇

近日,由云象体育旗下云南笑鸥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组织的安宁城市文化中心·云空间元宵招商大会在安宁城市文化中心科技馆举行,为安宁城市文化中心·云空间56个稀缺铺面寻找优质商户入驻。

会上,云南笑鸥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力向商家们介绍了安宁城市文化中心·云空间的基本情况和商业版块划分。“我们将在2021年把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赛、城市激光跑等多个品牌赛事植入安宁城市文化中心。将安宁城市文化中心打造成一座更具知名度、也更有影响力的安宁的城市会客厅。”李力对安宁城市文化中心·云空间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活动当天恰逢传统佳节元宵节,在现场签订商铺入驻合同之后,与会人员一起在安宁文化中心参加了独具特色的元宵喜乐会活动。在团圆的欢乐氛围之下,开启了安宁城市文化中心·云空间的新篇章。

据悉,安宁城市文化中心由科技馆、城市规划展览馆、文化馆、图书馆、体育馆、青少年活动中心、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和文明实践中心组成,占地面积超过100亩,是安宁市标志性建筑和网红“打卡点”。自正式揭牌开馆近两个月来,安宁城市文化中心各场馆累计接待参观市民超过25000人。

最新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推荐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