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招商

关于龚姓酒招商会的通知

时间:2020-12-17 15:25:25  来源:共工网  作者:

龚姓酒

各位领导人、各位龚姓家人们大家好!

2020年12月17日,记者从龚姓酒品牌公司官网了解到,近日,在龚姓酒业公司召开的招商会正常进行,届时将有我们的董事长亲临会议讲解龚姓酒的产品特点及龚姓事业的价值远景!

为了争取有更多的龚姓家人参加百万现金颁奖盛典的舞台上。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参加本次招商会。

会议时间:(2021年2月6日星期六,农历腊月25)、场地(待选)

详情/通知请关注官方网站:Gongxing.Org.Cn

加盟合作 /报名电话:171-8837-0111

最新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推荐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