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招商

悦蕾美妆/穆丝美妆官方代理海燕微盟优势招商(图文)

时间:2016-09-01 09:43:03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微商女神王海燕近照

她,一个超级宝妈,目前做微商三年,自己一步一步个脚印做到现在!目前,带领几百人的团队,团队中精英聚集,人才倍出。靠自己的努力,创立了中国新锐微商团队——海燕微盟。旗下核心品牌囊括:悦蕾、穆丝、赛丝之秀、向大大、欧诺洁、泉立方等。她就是85后“微商女神”王海燕!

结缘悦蕾成就辉煌

拿下悦蕾品牌,成为海燕微盟团队起飞的关键转折点。“我当时也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去做这个总代,因为这是要拿出来我所有的积蓄,但是最后我没有犹豫,因为一是看重悦蕾这个品牌,二是我自己觉得需要一个更高的平台”。悦蕾公司虽然当时是才开始做微商,但是悦蕾全心为代理服务,深谙化妆品行业:代理等级制的品牌,保证每一层代理的利益和权利,这在当时的微商是第一个,而且悦蕾的产品最具口碑。

拿下穆丝官方代理权

海燕微盟团队也是穆丝最高核心代理团队。穆丝作为纵横微商界几年的元老护肤品,用品质规范行业,用专业端正态度,这就是穆丝微商之战的王者实力。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微商就是简单地发发朋友圈,晒晒自拍照。穆丝团队告诉你:真正的微商可有许多学问。头像名字怎么设置?图片怎么发才有吸引力?如何提高微信质量?客户怎么维护?这些都有专门的知道才能吸引眼球,提升销量。穆丝招商微信/电话:15099968102

通过半年多时间的不懈努力,王海燕已经在微商圈小有名气。2015年10月,王海燕怀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创立自己的海燕微盟团队。但是她怎么也想不到,就是这一个原本小小的“海燕微盟”团队,今后会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发展成为一个让大家都羡慕不已,给他带来了无数荣誉的超级团队。海燕微盟招商微信号:W576203546,海燕微盟欢迎有识之士的加入!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海燕微盟

最新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推荐信息

  由万达商管集团负责招商、经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