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招商

穆丝美妆/悦蕾美妆微商首选品牌 【海燕微盟】雷蕾团队招代理(图文)

时间:2017-02-20 11:09:30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在微商兴起的年代,微商代理不但要选择对的产品还有跟着对的团队,这样才能在微商的大潮中屹立不倒,所以选在产品和团队尤为重要!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新锐微商团队——雷蕾团队,隶属中国第一微商天团【海燕微盟】旗下团队。旗下拥有核心品牌:穆丝美妆、向大大内衣、悦蕾美妆,凭借出色的产品效果及完善的微商系统团队管理,一跃成为微商界的佼佼者。

穆丝自从进入中国市场,迅速再护肤品领域发展起来,从一开始的默默无闻发展到如今的高大上的产品,慢慢成为如今广大女性群众的依赖,由衷也可以知道它的感染力有多强。穆丝的一步步发展的同时也让无数爱美女性寻找到了更美丽的自己,就像,穆丝每一天,美一天!想代理穆丝的朋友可添加穆丝官方招商微信:W576203546,详谈。

穆丝是一种护肤理念“温和亲肤,分享天然,奢华品质,美颜滋养”杜绝任何伤害性化学添加剂,纯天然萃取,细致精心铸造美丽肌肤,体现灵肉一致的美丽意识。

悦蕾品牌将科学与年轻时尚的社会心里紧密结合,利用全新的逆势肌肤新理念,由内而外打造青春新活力。解开时光密码,打破岁月侵蚀,为每一个女性铸造如新生般的逆势容颜。对此,有专家分析认为,悦蕾面膜从原料、人员、设施设备到生产过程、包装运输、质量控制等严格按照行业最高标准和规范化流程执行,开创了国际化妆品品牌生产工艺。悦蕾人用一丝不苟的态度在高档化妆品乃至整个化妆品领域高歌猛进,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出色的天然效果及极具发展潜力的运营模式深受微商热捧,短短的时间内积累了响亮的名声和足够光鲜的形象。

悦蕾美妆旗下拥有三大镇店之宝:悦蕾面膜、悦蕾眼膜、悦蕾水凝露,功效显著,纯植物萃取,深受时尚达人及消费者们的一直推崇

做微商就是这样~你可以照顾家庭,可以照样带孩子;你也可以和朋友下午茶,也可以参加聚会;你也可以做你任何想做的事,然后把有效的时间利用起来经营一份你喜欢的事业。晚上看看电视,发发广告,不经意间每天都有生意,每天都有收入。

选择大于努力,【雷蕾团队】向你承诺,只要你付出,绝对有收获。别把自己埋没,活出你自己的精彩!雷蕾团队招商电话/微信:13132561687,欢迎你的加入!

最新信息

  九丰消费服务网的最大优势是所有[详细]

推荐信息

  九丰消费服务网的最大优势是所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