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招商

穆丝解酒茶为什么能解酒护肝?解9茶招商微信:W576203546(图文)

时间:2017-12-22 12:07:41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穆丝解酒茶精选低咖啡因的特级茶粉,黄精、玉米须等原料,含有蛋白质、氨基酸、生物碱、糖类、维生素和酶类等500种成分。可以通过茶中含有的水解酶来解酒排毒;茶中含有的糖类可以保护肝脏;茶还可以稀释酒精,促进胃肠蠕动,减少酒精的吸收;同时,低咖啡因不会使人大脑兴奋,造成"解酒"的假象。

穆丝解酒茶富含的解酒酶在胃里与酒精相遇后可以直接将其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并使其尽快排出体外,大幅降低了酒精进入血液循环,从而保护肝、肾和心脑血管系统,将酒精对人体伤害降至最低。

醉酒后喝一杯穆丝解酒茶,在半到一小时内缓解口干、头痛等中毒的反应,可以提高酒精分解的能力,消除乙醛乙酸对人体的伤害(乙醛是主要产生头晕,恶心的成分),大幅度降低头晕头疼的感觉,第二天醒来再来不会有宿醉的头疼恶心感。

穆丝解9茶品牌的强品牌策划、重产品质量、全盈利环节的市场营销模式,也寓示了醉呵护必火的市场趋势。选择一个产品不如选择一个品牌,醉呵护品牌将引领健康休闲解酒饮品行业的潮流。

代理穆丝解酒茶,加入海燕微盟团队,我们有一整套成熟的培训,包括初级、中级、高级。不定期会举办培训课程。同时提供专业的网络培训平台:如何加粉、如何发朋友圈、如何零售、销售话术、如何招代理、如何管理团队、如何选择产品、如何处理售后问题等等,着一些难题是大小微商面临的真实的问题,都会在海燕微盟团队中得到满意的答复。穆丝美妆官方代理——海燕微盟穆丝解酒茶招商微信:W576203546,期待你的加入。

最新信息

  九丰消费服务网的最大优势是所有[详细]

推荐信息

  九丰消费服务网的最大优势是所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