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招商

穆丝醉呵护解酒茶全国招代理

时间:2018-08-14 10:23:03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酒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精神。在我国素来就有无酒不成席的文化。婚殇嫁娶要喝酒、工作应酬要喝酒、亲朋相聚要喝酒,据统计每年中国白酒累计产量1312.80万千升,啤酒产量4715.72万千升。那么中国酒水市场有多大,解酒市场就有多大。

穆丝解9茶精选低咖啡因的特级茶粉,黄精、玉米须等原料,含有蛋白质、氨基酸、生物碱、糖类、维生素和酶类等500种成分。可以通过茶中含有的水解酶来解酒排毒;茶中含有的糖类可以保护肝脏;茶还可以稀释酒精,促进胃肠蠕动,减少酒精的吸收;专利提取的解酒成分,激活肝脏解酒酶的活力,提升解酒能力5倍以上,可达到15分钟快速解酒的作用。

穆丝解酒茶解9茶是一款健康、纯天然、无任何添加的茶饮品,其生产标准更是达到世界严苛的“雨林联盟”认证,同时也是通过了专业权威的国家认证机构检测。该产品凭借其快速解酒、保肝护肝、提升酒量、抗疲劳等功效被大众迅速熟知。据了解,穆丝解酒茶解9茶自上市以来,受邀参展过广州美博会、北京微商博览会和重庆糖酒会等大型展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一路飙升,并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口碑和认可。

醉呵护品牌的强品牌策划、重产品质量、全盈利环节的市场营销模式,也寓示了醉呵护必火的市场趋势。选择一个产品不如选择一个品牌,醉呵护品牌将引领健康休闲解酒饮品行业的潮流。

解酒茶是什么?穆丝醉呵护解9茶15分钟安全解酒

海燕微盟团队是穆丝最高核心代理团队。代理穆丝,加入海燕微盟团队,用品质规范行业,用专业端正态度,这就是穆丝微商之战的王者实力。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微商就是简单地发发朋友圈,晒晒自拍照。穆丝团队告诉你:真正的微商可有许多学问。头像名字怎么设置?图片怎么发才有吸引力?如何提高微信质量?客户怎么维护?这些都有专门的知道才能吸引眼球,提升销量。

最新信息

  九丰消费服务网的最大优势是所有[详细]

推荐信息

  九丰消费服务网的最大优势是所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