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四川助名科技:视频专访有什么效果?(图文)

时间:2017-10-25 11:57:5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说到视频专访可能最先想到的是在看综艺、电视剧之前漫长的贴片广告。贴片广告是最成熟的视频专访之一,但是随着移动时代的来临,碎片化的使用行为成为主流,而移动网络、wifi覆盖不断升级,人们在上网时更加无拘无束,因此原生视频专访应用而生。

什么是原生视频专访呢?主要有形式原生和内容原生两种:

从形式原生来讲,是在信息流内容中间插入的视频形式的广告,也就是我们在刷朋友圈、新闻资讯内容时插入的短视频专访。这类广告是原有图文信息流广告的升级,以视频的形式呈现给用户更为生动、立体的广告信息,也让设计师有更多创意发挥的空间。因其广告内容的情节丰富,并且通过算法进行精准投放,让用户能够看到自己需要的、制作精美的广告视频。

第二种广告就是现在视频平台原创的中插广告,就是在电视剧、综艺内容播放的中间跳出来的“脑洞时间”,通常会结合剧中人物,剧中场景,创意化的将广告内容与视频内容结合在一起。虽然有点恶搞的感觉,但是依靠新颖的结合方式和人物的粉丝基础,通常用户不会对此有太多反感。当然,插入的时机很重要,重要剧情时插入广告让人很容易跳戏哦~

综上所述,助名觉得不管是形式原生还是内容原生,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吸引用户,从而达到良好的传播效果。

四川助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从事电子商务、中小企业的网络营销策划及网络营销应用的专业化互联网公司。作为西南地区唯一1家与中央电视台合作的新闻媒体推广公司,自发展以来,为全国各地多家企业提供过全面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并实现了网上营销,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公司主要骨干成员从事互联网有着超过10年的营销经验,管理团队有完善的销售、客服及售后,保障每一位客户的推广服务及时到位。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正值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正值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