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俄货进出口门户网:引领货品进出口电商新风向(图文)

时间:2017-11-21 15:06:3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伴随全球商品经济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具有个性特色的商品逐渐的显示出热销的倾向,其中土特产是最为显著的行业之一。特别是伴随网络信息化的高速传播,人们购买商品习惯的变化,中国现有6亿网民,每年以12%的速度倍增,网购占据消费者相当的比重。商品进出口行业以自身商品的特性在需求的大环境下脱颖而已,各大企业纷纷瞄准网络营销的快车,作为一直独特的异军在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呈现出越销越旺的趋势。

 

互联网的普及使得信息传输也变得全球化,消费者已不再满足于只在本国购买产品。他们将眼光放向了全世界,渴望用最优惠的价格获得更高质量的商品,而在中国,这样集中做进出口商品的垂直网站屈指可数,进出口商品电商化一直处于空白时期,于是乎,作为俄货进出口门户网站的创始人杨俏枝,她敏锐的意识到这是一次空前的商机,在了解到消费者不断增长的全球购买力社会形态后,俄货门户电商平台在这种大环境下应运而生,与此同时,俄货进出口网站也借着互联网电商这股东风不断成长,快速的发展。

 

面对商品全球化的趋势,俄货进出口网平台也在马不停蹄地加快商品全球化的脚步。从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满意的价格,除此之外,还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新最全的海外资讯、动态。截止目前,已有21万多名用户通过俄货进出口门户网前往商家下单,总共获得平均每月都有6万多的用户浏览量,其中半数以上都是来自中国的消费者。从历史数据中可以看出,在俄货进出口平台上,食品,生活用品等仍然最受用户欢迎。

在互联网与电子商务高速发展的今天,中国消费者可以轻松买到全球的高品质商品,中国的企业也从传统的外贸逐渐加入跨境出口,能够直接对接海外的消费者以及企业机构卖家,扩展他们的全球市场,代表互联网重新塑造了全球商业贸易的新格局,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同时也是俄货互联网化在全球的零售和贸易的新体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正值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正值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