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宁美携手有得卖平台,实现全民回收新时代

时间:2018-10-12 10:13:4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近几年电子商务发展迅速,80、90后是网购的主力军,每一年的电商节都是大家期待的购物狂欢日。大家在疯狂购物的同时也带来了大量的闲置品,这些闲置品平时用不上,扔了也可惜,这就催生了一大批的二手电商平台,很多人选择把闲置的物品挂在平台上出售。

随着线上二手交易越来越普遍,一些新问题也开始暴露出来——以次充好、掉包退货……尤其是电子数码产品出现的问题最多,比如:在某些二手交易平台随便翻几页就能看到一些吸引人的标题“女生自用i7笔记本电脑”,“女大学生自用iPhone手机”等等。收到手的时候基本上货不对板。还有比较常见的骗局就是到手刀,买家收货后以各种不合理的理由威胁卖家降价,否则就退款,总之问题多多,坑处多多。

平台出售二手的行为,看似双赢,背后却隐藏了太多的坑。主要原因是这些平台采用C2C模式又缺乏有力的监管控制。个人只要通过手机号就能注册挂售,而且个人卖家并非开店,平台方也不能强制要求卖家提供售后服务,所以一旦交易成功就很难维权,导致很多人都不敢在线上出售自己的二手物品。

不少个人闲置交易平台,缺少完善的售后制度,管理不规范加上没有足够强大的监管和处罚机制,越来越成为了欺诈者的天堂,很多普通用户也是屯着一堆旧东西不敢入深水。

1.JPG 

如果有一个平台能够简化交易流程、为产品质量做背书,就大大减少了双方交易的麻烦。B2C回收平台是不错的选择,“有得卖”平台是国内一家专业的二手商品回收平台,相比其他二手回收平台,回收的种类更加全面,除了传统的3C商品外,还回收家电、奢侈品等。而且与联想、SONY等大品牌合作,提供以旧换新的服务。相比C2C二手交易平台,有得卖平台有四大优势:

1. 价格透明,根据个人卖家提供商品的详细信息,系统提供一个合理的回收价格,避免了C2C平台上与其他卖家讨价还价的现象,还避免了被欺诈的风险。

2. 信息安全,我们出售的手机、电脑等产品都会包含个人信息,一旦泄露后果将不堪设想,有得卖平台将保护用户隐私作为回收的一个固定处理环节,会有专人清理个人数据,保证隐私不外泄。

3. 快速变现,通过芝麻信用分体系,个人卖家的芝麻分大于600分可通过授权领取商品价格的70%现金,在确认收货的时候返还剩余的30%。

4. 以旧换新,同样通过芝麻信用分体系,可以将售卖的商品全部兑换成优惠券来购买新产品,降低了购买成本。

2.JPG 

目前电子消费产品更新换代速度越来越快,作为电脑行业的领导者宁美国度将目光投向了3C产品的二次循环上。人们对于宁美国度的印象是:拥有创新互联网思维,具有社会责任感,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根据市场的变化满足用户需求。通过置换、交易个人卖家手中闲置的电子产品,能够解决电子产品的污染问题,还能体现宁美国度的社会责任感。宁美国度在选择合作伙伴的时候是非常谨慎甚至是苛刻的,评估了市面上主流的回收平台,从专业性等方面考量,层层选评,最终选择与有得卖这样的专业二手回收平台合作,开展二手产品的回收业务。

3.JPG 

从专业性上来看,有得卖平台已经在业内深耕4年,是目前国内专业的全品类回收、置换平台,回收品类多从手机到生活品类共七大类,通过大数据分析,能给用户最准确的商品估值。宁美国度这样的大企业选择深度合作伙伴需要持续稳定的发展节奏,有得卖平台注重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在二手回收领域中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赢得了宁美国度的认可。

有得卖平台在一二线城市都有布局,并不断扩大上门回收区域,上门回收业务方便了用户,用户不用担心运输、售后等问题。宁美国度携手有得卖平台通过以旧换新,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也减少了电子垃圾对于环境的污染,既便利了用户,又尽了一份社会责任

目前宁美国度天猫旗舰店已经上线了以旧换新的页面,用户可以直接进入店铺体验服务,有专业的客服为你答疑解难。针对不同的用户,分为两种回收模式,信用回收和普通回收,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在家完成产品回收。

信息安全方面也不用担心,有得卖平台有专人清除残留数据,真正意义上保护了用户的隐私。宁美国度针对以旧换新活动推出了几款电脑主机换购,既有经济实用型也有发烧游戏型,可满足所有用户对于电脑的需求。在页面上兑换成宁美国度店铺的优惠券再换购这些主机还可享受一定的优惠,降低了购机成本,真正为用户创造了价值。

https://nmsm.tmall.com/p/rd924791.htm?spm=a1z10.1-b-s.w17545270-14531292188.37.53c6404dXSy0xw&scene=taobao_shop

4.JPG 

宁美国度从用户角度出发,处处为用户着想,推出的以旧换新服务为用户带来了实惠和便利。选择与有得卖平台合作意味着一个全民回收时代的到来,激发了用户的积极性,促进消费市场的良性循环,实现了经济和生态共赢的局面,双方必将在3C产品回收及以旧换新这个领域开启新的篇章。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