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共助企业新发展,社交电商新格局

时间:2019-05-13 17:40:47  来源:马丽亚 涂峥嵘  作者:新华在线网

5月5日,五一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立夏的前一天,这一天看似平常,但对于新疆的诸多中小微企业主来说,这一天确实意义非凡!

2019年5月5日由做事社-中小微企业服务平台与有赞新疆商盟联手打造的《5·5 企业对接交流做事盛典》活动,在乌鲁木齐市“可爱的新疆”顺利召开。现场至少有30余家企业进行布展与产品服务的展示、销售、推介,到场企业数量,我们从主办方那里了解到,有将近500家企业到场,行业类型涵盖百余种,从线上到线下,从传统型公司到创新型企业,500位企业主的到场,几十种产品服务的展示推介,数十位新疆企业大咖的到场,十几位内地行业大咖的莅临参与,让我们不得不对此次活动产生好奇与期待!

据活动当天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共有五大元素融合而成,第一大元素是活动融入了企业展览展示推介的元素,在现场各地州到场企业展出了巴里坤县花麒奶业的驴奶系列、阿勒泰青河县政府带来的沙棘系列、来自喀什的蜜饮楼兰坚果饮料、塔城达因苏草原的蜂蜜、伊犁新源县闻羡乳品厂等新疆特色产品,同时也有麦吉丽、唯蜜瘦、爱大爱稀金石手机眼镜、素万乳胶枕、臻羊传奇的羊奶粉等国内外名优品牌产品,在现场进行产品订购与代理商招募的工作,会后我们了解到本次活动光在展位订购并成交的金额就高达20余万元,可想而知现场气氛之火热了。

第二大元素是本次活动也是有赞新疆商盟成立的日子,本次有赞科技有限公司携同新疆盛达集团、新疆众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果子英雄)、做事社、无界集团、新疆西域民间艺术文化研究院、新疆旅游卡、西域果园、乌鲁木齐馕文化产业园、太平洋保险、八点半、映象天山等数十家新疆标杆企业,共同发起成立了有赞新疆商盟,并在乌鲁木齐正式落地成立,接下来将全面助力新疆商家布局社交电商,共助企业打好新零售风口下的第一枪!

第三大元素是本次活动分享嘉宾干货满满,先是新疆连锁行业商会执行会长、新疆中兴集团董事长宋继方致开场词,新疆青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海致词并进行青河县优质项目推介,而后有赞大客户事业部负责人郑楠现场为各企业详细介绍了社交电商的新营销模式及有赞对新零售未来趋势的理解和看法,VUCA智库 创始人乔朔辉 详细阐述了VUCA时代的创业之道,易代储 创始人刘涛现场针对易代储的成长经历、公司运营模式及运营心得做了全面分享,做事社社长孙长成针对做事社成立一年以来的工作做了全方位的总结,以及对未来发展做了详细的规划,大家听后,对其颇为赞许;与此同时有赞新疆服务商、果子英雄创始人周春光先生、卡乐动物王国负责人陈丹也针对为何选择有赞并在使用有赞工具后带来的发展变革做了全方面的解析,让大家对有赞又有了新的了解!

第四大元素是本次活动据悉,同时还是做事社平台一周年的生日,在活动现场众企业除了一起欢聚,共唱生日快乐歌之外,由做事社社长牵头还为做事社会员单位、做事社战略合作单位、做事社优秀合作伙伴,以及以本次活动为背景所发起“我最喜爱的新疆企业”十佳企业进行了颁奖与授牌,这一环节之时,现场气氛一度达到了高潮!

第五大元素是了解到本次活动的发起,重点是为所有到场的500家企业,打造一场扎扎实实可落地的对接(资源与渠道)交流、洽谈成交的做事盛典,同时主办方做事社与有赞新疆也表示本次5月5日活动,不会就此一次,而是每年的5月5日都将会打造一次助力企业对接落地的做事盛典活动。据会后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活动现场对接成功的企业就有近50多对,预计接下来的成交金额将达成200余万元。

为此,不得不说,本次做事盛典活动的举办,对于“微凉”的市场,着实是起到了助力和增温的效果,正如做事社slogan,描述的那样,真正让做事不止于眼前。

据了解,5月5日做事盛典之后,做事社与有赞新疆商盟将全面的进行融合发展,资源互联、渠道互联、社群互联,共助企业互联发展,打造社交电商及新零售的新起点!

除此之外,据做事社社长孙长成表示接下来平台还将与有赞新疆、VUCA智库、猪八戒网新疆分公司合作,一起强强联合,借助各自平台优势,扎扎实实服务当地企业,并对外扩充资源与渠道,在内地北京、青岛、西安、成都、深圳、上海、杭州、广州建立做事社分社,让内地与新疆资源与渠道做好全方面互联,接下来对于企业到底能产生多大的助力,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