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爱拼才会赢·团购抢实惠”:卫多多508拼单团购活动启动

时间:2020-04-30 16:33:40  来源:卫多多  作者:

  做为国联股份(603613.SH)旗下多多电商的重要组成部分,卫多多专注于生活用纸与卫生用品产业链互联网+,基于B2B电子商务与产业互联网平台为行业赋能。
  卫多多原材料与成品的拼单团购、集合采购、品类复销、次终端联盟、供应链上下游延伸服务与一站式采购是卫多多独有的运营策略,在3年多的发展历程中,我们通过集合采购与智慧供应链服务双轮驱动,积极为产业链企业提供降本增效与开源节流的务实服务。
  本次卫多多于5月8日启动的在线拼单团购日活动,将以“爱拼才会赢·团购抢实惠”为活动主题,活动将以原材料拼单团购与拼单就送物流红包相互结合,为平台用户带去实实在在的福利。

  “爱拼才会赢·团购抢实惠”第一批拼单团购活动将推出广西嵘兴中科发展有限公司、唐山美特好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保定瑞丰纸业有限公司、保定立新纸业有限公司四家公司的原材料以及平台物流补贴红包福利。

a.jpg

  活动剧透:
  卫多多平台提供物流红包补贴如下:
  100元无门槛物流补贴红包;
  200元物流补贴红包(满4万订单可用);
  508元物流补贴红包(满8万订单可用);
  1000元物流补贴红包(满15万订单可用)。
  拼单团购(首批供应商):
  广西嵘兴中科发展有限公司
  唐山美特好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保定瑞丰纸业有限公司
  保定立新纸业有限公司
  活动规则:
  拼单团购用户需整车下单。最小下单车型为车长6.8米货车,以6吨/车为起订拼单量。
  欢迎更多用户企业关注并参与到活动中来拼团赢实惠,好货享不停,补贴多多拿。5月8日,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云工厂:
  云工厂是国联股份(603613.SH)旗下卫多多发起打造智慧供应链的核心系统。卫多多通过云工厂向平台合作伙伴提供深度供应链合作、互联网SaaS与产业大数据服务。
  卫多多云工厂服务的核心为平台一站式原材料采购+智能工厂+平台一站式成品交易系统服务,即智慧供应链+工业互联网。

  卫多多云工厂有如下六大核心服务功能,分别为:

b.jpg

  卫多多国际站和卫多多亚马逊旗舰店开始招商了:
  卫多多(热线:400-661-0988)诚挚的邀请您加入卫多多国际站和卫多多亚马逊旗舰店,具体邀请内容详见如下:
  一、招募品类
  1、医疗耗材:口罩、防护服、手套等一次性防护与医疗耗材;
  2、生活用纸:抽纸、手帕纸、擦拭纸、厨房用纸、洗脸巾、商务用纸等;
  3、卫生用品:卫生巾、纸尿裤、拉拉裤、成人护理用品等;
  4、宠物护理:宠物垫、宠物尿裤、消毒用品等;
  二、入驻平台
  1、卫多多国际站
  2、亚马逊卫多多旗舰店
  3、全程免费入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