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高效塞满双十一购物车,教你五招,简单搞定

时间:2020-11-09 16:26:37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国人对于红酒的了解,由简单的有品位、有文化,延伸到了健康领域,于是山楂酒具备了红酒的文化与高雅特性的山楂酒,在健康上更胜一筹,成为红酒中的新兴贵族,在各类场合大显身手,日渐发展成为中国百姓馈赠亲友或自己饮用的最佳用酒之一。“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来临,山楂红酒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狂欢。那么,我们在选购山楂酒时如何取舍,成为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我们在这里简单地教您五招,让你在“双十一”不但购得健康的好酒,而且购得最好的心情。

首先,选品质,金奖产品有保证

中华民族是礼仪之邦,在重大节日时有礼尚往来的习俗,通常是拿出最好的礼物馈赠好友或者送给父母。选取的礼品看重的是价值和品质。中国历来又有重大节日饮酒的习俗,故赠送礼品时,送酒是一个重要的内容。圣八礼山楂酒,由于融入浓郁的中华文化,加之富含黄酮的独特优势,成为中国人逢年过节礼品的首选。

其实圣八礼山楂酒的高品质早已得到认可,是中国优质葡萄酒挑战赛(果酒类)中的金奖产品,是国际风筝联合会和国内外一部分官方或民间活动的指定用酒。每逢重大节日,都会被大家列为宴席上的首选。

其次,选产区,风格浑然天成

葡萄酒看重产区,主要是因为产区的气候和自然环境能滋养优质的酿酒原料,形成独特的口感和风格。山楂酒同样是这样。酿酒原料种植的选址非常有讲究,它位于北纬36.5度——世界酿酒原料黄金生长带的云驼风景区,那里肥沃的土壤,充足的阳光,洁净的水源,培育了优质的山楂果树,收获了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青州敞口山楂。皇尊庄园秉承天人合一的酿酒理念,再加之“全汁深酵”的专利技术,圣八礼山楂酒的口味自然相当特别。

5.JPG

第三步:选品种,差别之中藏学问

青州敞口山楂维生素含量高,其色、香、味、形俱佳,以营养丰富、味美香甜、耐贮运的特点备受消费者喜爱,出口已有百余年历史。2014年04月16日,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青州敞口山楂”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圣八礼山楂酒的酿酒原料采用的就是非常适合酿酒的青州敞口山楂。而且为了确保山楂的品质性和安全性,皇尊庄园自建万亩山楂种植基地,采用原生态有机方式种植山楂,从源头上保障了产品的安全性。皇尊庄园“山楂”和“山楂酒”通过双有机认证,皇尊庄园因此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双有机认证企业。

第四步:选口味,女性最重“有感觉”

比起男性,为女性选购红酒要更加用心,因为她们有时更注重红酒的外观,或更加关注酒精度以及口味是否柔和、悦人。很多女性与其说是在喝酒,不如说是在品味感觉。为女性选择酸甜浓厚型的山楂冰酒最好不过,这款酒,独特的山楂果香融合酒香,浓郁而层次丰富,并伴随着丝丝酸甜,它继承了圣八礼的高贵血统,增加了甜度和黄酮含量,且口感细腻圆润、丰满肥硕、齿香四逸、余香持久怡然,仿佛玉液琼浆,尊贵脱俗。

第五步:选渠道,品质保障可安心

凡是品牌和普受欢迎的东西,都有假冒伪劣,为了购买货真价实的圣八礼山楂酒,必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比如通过皇尊庄园酒厂或当地位于古街和东方御园的旗舰店购买,也可以到当地的经销商处。当然,通过淘宝上的圣八礼山楂酒官方旗舰店购买时省时、方便。而且,有大规模促销、抢购活动,更是“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抢购圣八礼山楂酒的第一选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