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助名科技之开展全网整合营销推广的五个步骤(图文)

时间:2017-12-28 15:33:1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今天我们说说全网整合营销,随着公司发展,市场占有率的提升,单一的利用某些渠道获取用户,越来越接近天花板。还有一些公司希望在某个时间节点,利用市场的火热氛围(例如双11),达成市场推广目的。这都要求运营策略的制定者对全网推广有一定的了解。今天我们的主题是,全网整合营销推广的正确姿势。

为什么要做全网整合营销

为什么会出现全网整合营销,核心在于用户在发生变化,对信息的掌控和沟通能力也比以往任何时代都强。不依赖于传统的信息提供者,任何人都可以利用网络自主搜寻信息,甚至产生信息。技术的发展使得公司与用户,用户与用户间的沟通方式发生着巨大变化。某种程度上,因为媒体和沟通渠道的丰富,给推广人员带来麻烦,其根源在于其不可控性。但从发展的角度来看,也带来更多机遇。这也要求公司高层把品牌管理,销售推广,网络营销,社交营销及其他形式的营销沟通等整合到一起,以传达清晰的品牌形象,扩大行业知名度,提高用户量。

什么是全网整合营销

如前所述,如果将全网整合营销,理解成简单的多渠道广告投放,这是根本错误。它需要在统一的顶层品牌设计,和目标用户与公司产品接触的所有节点基础上,并对各节点的用户进行吸引,说服工作。有点拗口哈,一个一个来。

什么是品牌顶层设计?

品牌顶层设计是产品希望传达给用户的形象内容。可以说品牌顶层设计是企业战略的一部分。这里助名科技要说明的。运营人员需要对推广信息过滤整理,如统一的品牌形象,防止给到让用户接收混乱信息。

四川助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大型企业提供数字化整合精准营销解决方案的营销策划及营销应用的机构。我们专注于企业的营销市场,我们为您提供最全面的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今后的营销之路,让助名陪你一起走过,愿与您一起见证这场营销变革!

最新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详细]

推荐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