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丁义兴公司喜获年度上海企业创新文化优秀品牌

时间:2018-03-12 08:34:2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上海市企业文化促进会主办的“新时代•新作为•新优势——年度上海企业创新文化品牌展评发布”活动在上海城市规划馆举行。上海丁义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荣列年度“上海企业创新文化优秀品牌”。

当天的专业展评环节,丁义兴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沈亮以“创新转型融合发展,百年品牌重放光彩”为主题,展示了丁义兴公司以“传承”与“创新”为翼的品牌文化之路,赢得了评委与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作为金山区唯一集中华老字号、上海市著名商标和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一身的食品加工型企业,丁义兴公司始终坚持创新体制机制,坚持创新激励体系,坚持创新技术工艺,坚持创新品牌建设,坚持创新营销模式,牢记“创新驱动,聚才兴业”的使命与责任,将文化建设融入到经营管理的各环节,贯穿于改革转型的全过程。 丁义兴公司将持续努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促进企业持续发展和员工全面发展为己任,内铸精神、外塑形象,以匠心带动企业创新,用文化构筑品牌之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飞利浦发布包括电视、显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飞利浦发布包括电视、显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