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英国当下最热机器人Top16名单出炉,华人创始企业Emotech上榜

时间:2018-04-08 10:26:1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由英国领先科技媒体Techworld评选出的英国当下最热机器人Top16名单出炉。其中,一家由华人创始的人工智能企业Emotech凭借其“第一个具有个性的个人机器人”Olly上榜。Techworld对于Emotech的评论说到:“Olly”语音控制设备的深度学习功能,可以让它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过日常交互来适应用户的个性。

英国可以称为人工智能的老家,其中最为知名的英国公司DeepMind(后被谷歌收购)因团队研发的人工智能程序AlphaGo而家喻户晓。一直以来英国在人工智能的学术研究方面有很多的积累,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等高校孕育了许多人工智能相关的人才。UCL则是全球最好的脑神经科学方面的高校,许多深度学习团队就是基于计算机科学和脑神经科学的交叉,进行人工智能底层模型的设计。同时,UCL也是英国初创公司DeepMind创始人的母校。根据市场调研公司Tractica公司的数据,至2021年,英国机器人市场将达到2260亿美金,超过目前市场价值的六倍。

此次入榜的Emotech在2014年成立于英国伦敦,由华人创始及领导,是全球首家致力于主动交互及情感与情绪互动的人工智能公司。Emotech拥有世界领先的主动交互技术,其语音、视觉双重识别技术处于世界顶尖水平。其中,远距离语音识别技术在家居环境中达到谷歌水平,声纹识别技术准确度超过微软。 公司聚集了世界级人工智能研究、软件开发、综合机器学习、硬件工程与设计等各个领域的全球知名企业行业精英。产品Olly的核心技术为语音识别及情感分析,同时具有学习能力。Olly能够根据主人的性格,进行自我更新,形成专为主人量身养成的性格,从而与主人进行准确、富有情感的沟通。因此每一个Olly的性格都因主人而异,独一无二成为了Olly的主要特征。

1.jpg

全世界首个具有独立个性的个人机器人Olly

 由于Olly的成功与独特,Emotech自成立以来便备受多方关注和认可。2105年12月,被世界顶级科TechCrunch评选为欧洲最优秀的14家创业团队之一;2016年入选TechCrunch Disrupt三大杰出创业公司;2017年, Olly一举斩获包括“智能家居”、“无人机和人工智能”、“家电”、“家庭音频/视频组件和配件”在内的四项创新大奖。迄今为止,Olly是50年来首个获得四项CES大奖的创业公司产品。Emotech更是以黑马姿态被载入CES最佳创新奖获奖史册、;2017年11月,在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主办的“时代影响力——中国商业案例Top30评选”中,Emotech还同京东、科大讯飞、腾讯微信等业界领军企业一起,成功入选Top30。并被伦敦发展促进署评为“最被关注的伦敦智能公司”,位列第二,仅次于著名google旗下的拥有“阿法狗团队”DeepMind公司;2017年12月,Emotech收到英国皇家科学院邀请,在自1825年创立并延续至今的圣诞讲座系列中探索Olly智能机器人的语言和情感与人类语言复杂性的关联。

图片2.png 

Emotech参加英国皇家科学院主办的圣诞讲座/Paul Wilkinson拍摄

Emotech所取得的成绩,不仅是公司团队的成果,更是以其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在国际舞台所取得成绩的缩影。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加强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再次被写到了政府工作报告中,足以看出国家对于整个产业的重视与扶持,这也更加鼓励中国的人工智能创业者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来自中国的创新创业者正在成为一股新力量的代名词,他们不仅在本土市场异彩纷呈,更是通过全球化的方式在欧美展现出新生代的创新力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飞利浦发布包括电视、显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飞利浦发布包括电视、显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