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年度营销盛宴,美的空调携手京东开启516超级品牌日嘉年华

时间:2018-05-14 11:39:3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爱在无风时”——美的空调京东超级品牌日嘉年华,于5月13日在北京世贸天阶盛大开展。在现场,美的空调带来无风感“黑科技”和众多精彩节目,点燃了帝都人民的热情。

 1.jpg

嘉年华活动现场展示区

当天,在现场嘉宾、媒体与消费者的见证下,美的空调携手京东为516超级品牌日举行启动仪式,为这场年度营销盛宴打响前奏。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副总裁刘涛和京东空调事业部总经理薛有为出席了本次盛会,共同见证了双方合作的又一里程碑诞生。作为国内家电巨头,美的空调选择与目前最大的家电零售商京东合作,是强强联合的必然趋势,京东将为美的空调提供品牌通达消费者的电商平台营销资源,而美的空调本身过硬的产品与服务品质必定吸引大量消费者,在516超级品牌日这天齐聚京东,尽情Shopping。

2.jpg 

美的空调与京东双方领导进行活动启动仪式

美的空调携手京东创意嘉年华,双方高层互为点赞掀起高潮

此次超品日嘉年华选择在北京最繁华的CBD商圈——世贸天阶步行街和大众见面。现场,美的空调悉心搭建了后现代巴洛克风格的展示区,集舒适、居家和设计为一体,营造人性化、亲和力的居家氛围。同时还有糖画、人物速写和VR体验等各式互动体验项目,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人群驻留。

3.jpg 

后现代巴洛克风格的展示区

4.jpg 

传统糖画现场制作

5.jpg 

消费者进行vr体验

据介绍,此次嘉年华活动是美的空调与京东双方合作的一次关键契机,也为516超级品牌日的大卖奠定了基调。美的空调希望与京东的合作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体验,在家电无界零售之路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6.jpg 

美的空调与京东的合作更进一步

活动当天,不仅能听到来自灵魂歌者袁野夕的歌声,还能玩到时下最流行的抖音:消费者参赛即可获得美的空调吉祥物美的熊。嘉年华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气氛十分热烈。

7.jpg 

原创歌手袁野夕现场演唱

超级品牌日尽享消费狂欢,美的空调好货不断

据了解,5月16日京东超级品牌日当天,美的空调将为消费者提供爆品每满千减百、白条6期免息和晒单好评返50元E卡等巨大优惠;同时,消费者还能享受0元安装、365天只换不修等超值升级服务!

只有单一促销的超级品牌日都是不完整的,在消费者诉求日趋感性、品质要求不断提高的背景下,美的空调在今年重点打造创新“无风感”技术的舒适星系列。据了解,无风感空调解决消费者冷风直吹的痛点,2655个溢风微孔将强劲冷风化作细微气丝,送达人体时早已化作“有凉感无风感”的柔风。舒适星产品更有三种无风感模式随心所控,给消费者带去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

8.jpg 

美的空调副总裁刘涛向京东空调总经理薛有为介绍无风感系列产品

此外,美的空调今年推出MWOW系列挂机:该产品凭借极简主义外观、一键抽取滤网以及一键防直吹等优点,深受年轻人的欢迎,这证明越来越多消费者愿为好产品买单。5月16日上京东参与超级品牌日活动即可购买美的舒适星空调、MWOW系列挂机在内的热门机型,多重优惠回馈消费者更有服务保障。

优质服务不打折,空调到家安装只需24小时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516超级品牌日巨大的订单量,保证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及时享受到清凉,美的空调在五月推出24小时闪装行动:5月10日-25日活动期间,凡通过京东购买美的空调的消费者,均可享受货到预约后24小时限时闪装服务,晚一天立即赔付100元。美的空调还完善了投诉渠道:如若发现任何不及时或不补偿的情况,可随时通过官方途径进行投诉,为消费者省去一切后顾之忧。无论何时,对服务质量的重视,美的空调始终如一。

9.jpg

无论是精彩缤纷的嘉年华,还是即将到来的516超级品牌日,这一切都体现了美的空调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美的空调创造优质空调的初心从未更改,伴随着消费升级不断创新,美的空调和京东必将在5月16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超级品牌日的狂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飞利浦发布包括电视、显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飞利浦发布包括电视、显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