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浙江鲁豫纺织”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

时间:2018-06-05 10:12:57  来源:浙江民生网  作者:刘涛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三民带着西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少民,西安纺织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卢纪镐等到位于全球纺织之都浙江绍兴的“鲁豫纺织”公司进行考察,“鲁豫纺织”董事长李志波陪同。

QQ图片20180604172230_副本.jpg

QQ图片20180604172212_副本_副本.jpg

双方深入交流了当前及今后国内外纺织行业的发展情况及走势,考察团对“鲁豫纺织”诚信经营、服务客户的核心理念及简单极致的服务方法给予高度肯定,希望“鲁豫纺织”输出先进的经营理念。双方合作意向强烈,就今后如何实现优势互补,加强产业合作,扩大投资规模等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推动了“鲁豫纺织”融入“一带一路”,参与西部开发建设的步伐。目前,“鲁豫纺织”已初步确定到陕西投资高端大型纺织企业项目,以陕西为桥头堡,融入“一带一路”。

QQ图片20180604172200_副本.jpg

QQ图片20180604172307_副本.jpg

浙江鲁豫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实业企业。公司主要经营生产纺织原料,纺织坯布全棉,全棉弹力,涤棉,人棉,有机棉,天丝等梭织坯布,供应链金融管理。公司遵循诚信经营,服务客户”的宗旨,凭借一流的产品,快速有效的核心理念,简单极致和服务方法,专注的团队精神,敢作敢为敢担当的合作精神,使得鲁豫纺织的产品不断羸得客户的青睐和赞誉,树立了”诚信鲁豫“的良好口碑。

QQ图片20180604172236_副本.jpg

QQ图片20180604172258_副本.jpg

旗下分公司浙江中实纺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棉花,涤纶,纱线等纺织原料。浙江中业纺织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成品面料,服装等业务。浙江中衡纺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面料,服装进出口业务,纺织科技新产品研发,供应链咨询与培训,纺织区块链投资等业务,进出口代理开证业务,国内代理采购业务,纺织货物质押业务。绍兴华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进口巴坯,印度高支高密坯,印尼涤棉坯等,并在此基础上研究与开发,积极致力于产品升级。

QQ图片20180604172243_副本.jpg

QQ图片20180604172314_副本.jpg

鲁豫纺织具有强大的坯布纱线常规品种和定织定纺的供货能力,规模化的仓储现货能力,行业资源整合能力,并推出鲁豫坯布网网络平台化服务和方便快捷的微信营销功能,积极发展行业互联网+纺织金融供应链管理+智能制造+智能仓储+智能物流服务。在全国设有16个办事处以及8个智能金融仓库,连续多年全国棉纺织行业销售领先。产品主要销往欧美、韩国、日本、东南亚、山东、河南、河北、山西、江苏、浙江、广东、四川等国家和地区,成为多家国内大型印染企业和国内外国际知名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并常期稳定供货。

QQ图片20180604172222_副本_副本.jpg

QQ图片20180604172321_副本.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飞利浦发布包括电视、显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飞利浦发布包括电视、显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