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金能电力:用企业文化去贯彻安全工器具的品质

时间:2018-09-19 11:52:2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面对事故时,尤其是与电相关时,我们总是感同身受,因为我们每天都在使用电,因为我们见过太多太多的由于劣质安全工器具的缘故,导致人员发生人身惨剧的事件了,其中不乏很多专业的电力工作人员,在那之前他们都是一个个鲜明活泼的人啊,可是之后呢?我们见到的是伤痕,听到的是病房里他们痛苦的呻吟。

金能电力负责人说:我们以“打造高压电力安全工器具的领导品牌”为企业愿景,树立这个企业愿景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规范,更安全的安全工器具服务。电力安全工器具本来就是为了保护人们的安全,但是因为一些劣质不合格产品,造成了很多的惨案。例如绝缘杆等绝缘安全工器具,因为产品质量不合格,导致接触电压,跨步电压、泄漏电流电弧对操作人员的重大伤害,严重者甚至是为此失去了生命。

河北金能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富有创新力和成长性的新型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金能辐射的区域越来越广,已经是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电力工器具企业了,而最初的小团体,也慢慢变成了180多人的大团队,其中还有专业资质技术人员32人,金能厂区占地面积120余亩,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齐全,其产品质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口碑良好。不仅如此金能还特设了新产品开发区,专门以市场为导向,不断研制开发新产品,从而来满足社会不同层次的需求。

“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标准”这是所有金能人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完善更专业的服务,企业才能立足市场,才能走的更远”金能负责人语重心长的感叹道。

一次一个客户因为突发事件急需对电路进行抢修,因此短时间内需要一批安全工器具:绝缘胶垫、接地线、验电器等产品,而短时间我们根本无法生产那么多的产品再加上运输时间更是难上加难,但是客户很着急,希望能越快用到越好。金能知道这个信息后立马召开了紧急会议去寻找解决办法,如何在短时间内完成目标,如何保证质量呢?

金能交上了完美的回复,在短短的十来天里,金能安排河北,山西,云南三个工厂一起生产,采取了24小时轮班作业,并安排工作人员时刻关注产品质量,把握进度。最终准时准点的将产品送达到了客户手中,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客户对此十分感动,表示希望长期和金能合作。正是这样“不找不行的理由,只找可行的办法”的执行理念,让金能从未对问题说不行,客户也正是被金能的认真感动。

对于解决客户问题,满足客户的需求,金能真的是做到了极致。例如金能有一次接到客户要求,需要制作一批个体防护装备,用来保护操作人员不受到急性伤害。但客户对防护装备,并不知道应该准备多少才合适。产品经理在了解客户的想法后,立马分析了很多相似的案例,加班加点了好几天,不断对客户的实际需求细化,最后将数据报告反馈给了客户,客户对于产品经理的细致认真负责十分惊讶,当时就签订了合同。

其实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不过负责人告诉我们,对于金能人来说,这些早已习以为常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同。金能有很多产品经理都是24小时在线的,并且电话永远都是可以接通的,产品经理们表示因为很多时候客户有突发事件或者紧急情况需要联系他们,而他们想要第一时间给客户回应,减少客户的担心,“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才能达成合作”的销售理念仿佛已经成为了金能人的本能。我们猜想也是因为认真专业,所以金能才能和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南水北调、中国大唐集团、长江三峡公司、包钢集团等大型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且保持良好的关系吧!

对待客户专业认真,对待同事金能人同样也如此!很多新人加入金能时,不了解行业,不了解产品,是他们的师傅手把手的教学,用自己的私人时间将这些新人培养成了新的力量。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珍惜这些爱学上进的人才们,虽然他们缺乏实际的经验,但他们好学认真,投入工作,对待工作有新的想法,这些都是我们珍惜的,我们愿意花时间去培养,让他们不断的进步,团队的力量远远大于个人的力量,这也是金能核心价值观“团队、感恩、创新、学习、利他”提倡的,很多经验丰富的金能人自动自发的成为新人师傅,而新人们则和师傅一起学习,有的新人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想法与建议,彼此间真的是收获很大。”金能负责人这样回答了我们。

越发了解一个企业,也越会被一个企业感动,金能就是这样一个企业。企业的进步和发展离不开企业的精神和人员,而金能人正在用自己的热情和投入告诉社会他们的精彩,我们也衷心的希望早日看到金能成为“高压电力安全工器具的领导品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飞利浦发布包括电视、显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飞利浦发布包括电视、显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