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2018年最具影响力品牌设计公司排名

时间:2018-12-07 14:17:5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2018年转眼就到了尾声,在设计行业也发生了许多引人注目的事情,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是进步的一年。借着年末的契机,在此盘点一下2018年对设计行业最具有影响力的公司前五名。

TOP1 靳刘高设计(深圳)有限公司

靳刘高设计 KL&K DESIGN 是享誉国际的设计顾问公司,由靳埭强博士、刘小康先生及高少康先生合伙经营。公司以国际的视野与本土的经验,结合文化与商业,引领着中国的品牌设计。

 

靳埭强设计奖

靳埭强设计奖2018全球华人设计比赛的举办,是致力于设计行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比赛致力于以国际先进设计创意理念和具有原创性、本土精神的设计作品推动中国艺术设计教育的发展,致力于用高水准的参评标准启发、引导大学生的设计思维与理念。为整个设计行业挖掘人才,将设计行业发展的责任挑在肩上,为此付诸努力,让人敬佩。

TOP2 古格王朝品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古格王朝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行业企业品牌形象原创定制、CSTP原创型品牌产业模式打造、前瞻性开发实验室于一体的策划设计研究机构。古格王朝10年来始终坚持原创精神和专业态度,以中华千年文化为精神内核,创意诠释企业品牌。

 

熊猫盖碗

古格王朝在2018年专注于设计,与多家品牌进行了合作,为金龙鱼大米新产品做包装设计,为桃花流水臭鳜鱼品牌赋能,与“火痕柴烧品牌创始人,传统柴烧技艺践行者”廖天浪大师合作设计熊猫盖碗。不仅在品牌设计上努力进步,并且潜心钻研文创设计,提出了对文创设计独有的设计理念,为设计行业尽一份心力。

TOP3 杭州热浪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

“热浪设计”是最具国际化水平、最具创意及影响力的设计公司之一。 积极创新的设计和严格的管理,使“热浪设计”在同行业中赢得了良好声誉。“热浪设计”与来自不同领域和背景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经过近几年的努力,正以自身的优势和特点朝着一流的设计服务与咨询公司迈进。

 

旅行衣架

热浪凭借便携式折叠衣架、手拉式蔬菜切碎机荣获2018年度台湾金点设计奖,此奖项被媒体称为“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设计界的金马奖”。虽然是两件小产品,但是通过设计赋能,赋予了产品巨大的价值,展现了“热浪设计”的实力。

TOP4 潘虎包装设计实验室

潘虎和他的12位小伙伴组成的潘虎包装设计实验室,通过观念革新与原创设计,协助客户在商业零售市场上创造了数十亿计的净值,从而印证了实验室的能力。

 

联合国狗年邮票

2018年是戊戌狗年,这一年联合国推出了狗年的邮票,正是由潘虎包装设计实验室的首席设计师潘虎设计的。联合国邮票由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们创作,它的发行量跟中国邮票对比非常小,通常不超过5万版,是一枚有特殊意义的珍贵邮票。

TOP5 上海华与华营销咨询有限公司

华与华是中国独特的战略营销品牌咨询公司,创办13年来,为中国市场持续创造了连串原创品牌营销成功案例。华与华以“超级符号就是超级创意”为核心的华与华方法为品牌做顶层设计,开创了企业战略、产品战略、品牌战略三位一体的独特策略和创意服务。

 

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10家知名营销策划公司榜单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此评选了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知名营销策划公司,历时三个月最终形成这份榜单,入选名单有华与华营销咨询公司、索象营销策划集团、深圳采纳营销策划公等10家优秀营销策划公司,这份榜单获营销界业内人士高度认可。大家认为本次评选所有评价数据充分量化及评价规则完全统一,是营销界近十年来最权威和最公平的评选。

2018即将结束,在最后的一个月中,回顾一下今年,有如此多在设计领域专注前行的设计公司引领行业的方向,展望2019,行业发展必定更加红火。感谢每个行业中的优秀人才为整个行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