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中检集团奢鉴中心协助公安机关迅速破案获认可

时间:2019-03-14 09:17:5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我在北京专门学习过奢侈品鉴定,他们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也许可以解决你们的难题”11月,秦皇岛一位二手奢侈品店的老板,认真地对办案民警说道。事情的原委还要从一位女性顾客说起。

神秘顾客引发案件

11月的秦皇岛,最低气温已经直逼零下,某天上午9点,一家刚刚开门营业的二手奢侈品店来了一位女性顾客,她拿着一个奢侈品箱包和两块奢侈品腕表来询问店主回收的价格。店主在认真地查验商品、与顾客确认过回收价之后,请女顾客提供相关个人信息时,她却匆匆离开了。店主意识到这位顾客的异样,于是马上报警。

2.jpg 

中检奢鉴助力破案

经过一番侦查,警方很快破案,不出意料,女子手上的奢侈品箱包和腕表均为盗窃赃物,办案过程中,警方对于盗窃奢侈品的真伪难以确定,而涉案奢侈品的真伪更会直接影响到犯罪嫌疑人的涉案物品价值,警方更需根据涉案价值定案。正在警方陷入僵局的时候,二手奢侈品店的老板告诉警方,他曾在北京学习奢侈品鉴定,即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以下称中检集团奢鉴中心),该机构除了奢侈品鉴定培训班的举办外,还是长期为各地公安、海关等政府监管部门和各大电商平台提供奢侈品鉴定服务的独立第三方奢侈品鉴定平台。在警方得知这一消息后,迅速与中检集团奢鉴中心取得了联系,希望中检集团奢鉴中心对涉案的奢侈品箱包进行真伪鉴定。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中检集团奢鉴中心第一时间组织专家赶赴现场展开工作,为公安机关提供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的鉴定服务。中检集团奢鉴中心以强大的技术储备和丰富的鉴定经验确保了此次鉴定的准确性、公正性,为公安机关提供了优质的技术服务与可靠的技术保障,顺利协助了公安部门高效执法。

1.jpg 

我国刑法规定,盗窃公私财物,达到当地规定的盗窃犯罪数额标准的,立为刑事案件,根据行为人盗窃数额的大小以及盗窃情节的轻重来确定量刑标准。

公安机关采信第三方机构科学、严谨的鉴定结果,会对案件的最终结论起决定性作用,该结论也是其他种类证据不可替代的,体现了整个办案过程的公正性、规范性,也使整个办案过程做到处罚有据、执法有依。在此次鉴定工作中,中检集团奢鉴中心相关鉴定专家以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完成此次鉴定任务,鉴定技术和优秀的服务能力得到了公安机关的一致认可。

优质服务值得信赖

中检集团奢鉴中心是中检集团设立的专门从事奢侈品鉴定与培训业务的“中国”字头第三方奢侈品鉴定平台,落地在中检北京公司。中检集团奢鉴中心自成立以来,已为纪委、法院、公安、海关等全国多家政府监管部门,以及国内知名电商平台、闲置奢侈品流通平台提供了奢侈品鉴定服务及建立保障体系。中检集团奢鉴中通过科学的鉴定手段、丰富的鉴定经验和独立第三方身份保证了鉴定结果的公信力,帮助监管部门高效鉴别、快速判定,为监管执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也赢得了各方的一致认可和信赖,成为了政府部门、交易平台、商家和消费者在鉴定领域的有力支撑。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