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前沿工艺绿色供应,吉荣家具打造中国教学家具第一品牌

时间:2019-08-29 13:41:34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据调查显示,在现今的中国消费市场,家具已经成为了第四大消费品,仅次于食品、服装和家电,面对庞大的生产和消费需求,各大资本纷纷入场,家具行业竞争日益充分化和白热化。为抢占市场份额,各家具企业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同时,随着供给侧结构改革不断深入,国家相继出台环保政策和家具行业强制性标准,国内家具行业加速推进技术、产品和规模等各方面的革新,家具产业升级提速,行业日益细分化。在此大环境下,有着52年历史的吉荣家具有限公司厚积薄发,在新时代家具行业中占据了重要一席,展现出历久弥新的魅力,其中在教学家具方面的成绩尤其让人瞩目。

  研发国际前沿教学家具 服务超千所知名高校

  教学家具的研发和生产较之其他家具类别更考验企业底蕴,需侧重研究人体工程学结构,以人体比例和人体尺度的测定为基本依据。而学生年龄段的不同,决定了人体结构中的骨骼系统发育和力量差异,教学家具需要考虑并适应不同年龄段学生群体人体屈伸度、活动范围、活动强度及姿势等特点。

  中国的教学家具起步较晚,落后于欧美地区。为让我国的学子也能使用国际前沿的教学家具,吉荣家具研发团队远赴国外学习先进理念及研发思路,同时根据国人身体结构的差异性,展开中国特色教学家具的自主研发。吉荣家具的高级工程师和设计师们,通过研究各学龄的儿童、青少年、青年的人体不同类型和形状下的关节运动及姿态,得出骨关节转动和家具之间的关联数据模型,自行研制和开发出符合国内学生使用的教学家具尺寸、标准及特点。吉荣家具十分注重材质的搭配和细节的处理,设计出的家具可以减少学生体力损耗、降低肌肉疲劳感,深受顾客信赖。

  随着对于研发及技术的高要求严标准,吉荣家具在教学家具领域的品牌已深入人心,可靠的性能、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和国际一流的设计征服了国内外各大高校。目前,国内已有1000多家大中专院校选择了吉荣家具的教学排椅、教学课桌椅等教学家具,其中2018年北京地区就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

焦点图.JPG

  采用绿色供应链管理 工匠精神实现绿色环保

  教学家具除了要适应人体结构外,另一大关键是环保。无论国内外,教学家具对于环保的标准近乎苛刻。所有能在教学家具方面打响品牌,深受顾客喜爱的企业,在环保方面的成绩必然是走在行业领先地位,而吉荣家具就是这样的家具企业。

  其实,不仅是教学家具,根据国务院《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要求,绿色转型已升级为国家宏观战略,家具企业要想健康发展就必须让产品达到甚至高于相应的绿色标准。同时,自2018年1月环保税法正式生效后,家具行业正在掀起一场“绿色革命”。众多环保标准不合格的中小家具企业纷纷倒闭,家具市场开始重新洗牌。这种国家宏观大背景,对于始终秉承“倡导绿色环保,实现绿色供应”核心价值的吉荣家具来说,无疑是一个企业做大做强的巨大机遇。

  吉荣家具遵循以人为本,52年如一日,坚持用更绿色的材料,用更绿色的工艺,生产更绿色环保的产品。公司采用“绿色供应链管理”,以绿色制造理论和供应链管理为基础,在物料获取、加工、包装、仓储、运输、使用到报废处理过程中,注重每个细节的绿色环保,将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强调绿色利益的双赢。在设计及生产过程中,为了实现环保的大原则,吉荣家具往往会投入更多资金、技术人才及研发生产时间,坚持工匠精神精打细磨,力求做到更好。为追求国际领先的绿色工艺,吉荣家具先后购置了多套国外一流的生产设备及生产流水线,现拥有160多台(套)国内外先进的木工机械设备。其中意大利五轴加工中心、德国产直线封边机、电子开料机、日本产焊接机器人及韩国产喷涂流水线等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执着品质实力赢得荣誉 奠定一流品牌地位

  作为绿色环保家具生产企业,成立于1966年的吉荣家具,在经过52年的岁月洗礼,现已发展成为一家综合性大型家具制造企业。吉荣家具专门从事于影剧院座椅、教学家具、办公家具等领域的设计、生产、维护与保养,以独到的、多角度、多方位的销售服务体系满足了广大客户的需求,形成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的规范化服务流程。

  吉荣家具对于品质的执着、前沿工艺的追求、高性能的研发和高尖人才的投入,除了赢得国内外广阔市场和业界好口碑外,更收获了众多荣誉。“吉荣”牌商标早在2008年就被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此外,公司还是“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全国AAA级信用企业”、“绿色环保家具生产企业”、“消费者信得过产品”、河北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同时,是行业内率先取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人类工效学产品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在2017年第九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中,吉荣家具更是荣获中国学校家具十大名牌第一名,奠定了其在教学家具方面的一流品牌地位。

  2018至2020年,中国家具行业整合速度将比以往20年的发展更为迅猛。在中国家具行业大转型的洪流下,吉荣家具将“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继续坚持绿色环保供应,持续研发新颖、环保、长寿的产品,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吉荣家具表示,将继续用工匠精神打造中国教学家具第一品牌,让中国教学家具、中国家具可以站在世界的舞台上,与国外知名家具品牌一较高下。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