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扬歌在线董事长何青旭和九鼎董事长鲁峻代成为共享共建合伙人

时间:2020-02-17 19:05:1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扬歌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扬眉显国威,歌传世人情,在世亦英豪,线系万家心

e.jpg

成立于20151118日,是一家以推广效果为导向,为企业提供定制全网推广策划服务的互联网公司,是全国广告行业资深全媒体与企业有效沟通的重要纽带。

扬歌使命

为进入信息时代的人们提供全方位的多元化网络系统服务。

d.jpg

经营范围

一、软件开发:网站建设、app开发、微信公众账户搭建、h5制作、微网站建设!

二、全网推广

传统媒体:明星代言、新闻稿发布、人民日报民生周刊;

户外广告:高铁旅伴杂志、高铁广告、公交、地铁、大屏、机场广告

线上推广:关键词优化、搜索引擎推广、互动百科、腾讯智汇推、苹果推、安卓推、朋友圈、陌陌推广、新浪扶翼,粉丝通、大数据DSP、微信公众账户加粉!

本公司从全案策划到全网推广,运营维护!

经营理念

扬歌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帮助客户打造成功企业、打造行业领导品牌。同时吸收国际上的先进技术和经营理念,把扬歌在线打造成本行业独树一帜的新锐!

公司目标

我们远大目标是--把扬歌在线建成一流的新闻媒体公司,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公司宗旨

创业、创新、合作共赢、资源共享!

提供供物有所值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北京九鼎创意网络有限公司

a.jpg

企业定位

专注于中小企业健康成长的实战支持专家

顶层设计:战略、价值观、文化

管理健康:财务管理 执行管理 内控管理

开源节流实现企业盈利。

使命

为中小企业的健康成长提供持续性、高品质、实效性的管理智力支持与服务。

愿景

引领中国中小企业咨询,成为中国卓越的实战派专家服务整合平台。

b.jpg

核心价值观

使命 原则 共享

经营理念

公司以“使命、原则、共享”为核心价值观,坚持贯通“信任、创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致力于企业赋能,愿成为民族复兴的卓越践行者。我们的宗旨是“授之以渔、鼎力互助、帮助所有创业者从容创业”,通过企业管理咨询、做企业家顾问和建立异业联盟搭建平台及互通渠道,为企业与企业主提供更好的配套支持与服务,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双赢,为创业保驾护航。

c.jpg

服务理念

实效创造价值:我们的成功源于持之不懈的帮助客户获得成功,我们以整合式企业服务平台,以务实的咨询理论体系,以追求咨询方案实施为目标的咨询方式,为客户创造价值。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