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企业首秀赢得满堂喝彩!闽招咨询公司连获行业殊荣

时间:2020-11-26 10:37:59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今年7月底,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20第十四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在北京隆重开幕,并发布了招标代理、工程咨询等行业重磅榜单。作为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PPP咨询中心团队组建的企业——福建省闽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已圆满完成行业首秀,荣获“2020中国全过程工程咨询行业综合实力百强”、“2020中国投资咨询行业综合实力50强”、“2020中国PPP咨询行业综合实力50强”!

依托集团硬背景,公司专业实力广受行业认可

福建省闽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虽然经营时间较短,却并非行业初创企业,是由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PPP咨询中心团队成立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提供建设项目一揽子解决方案,现主要从事政信投融资咨询服务、招标代理服务、造价咨询服务、评估定价服务、文旅策划及职业教育等业务。

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88年的省管国有企业,是全国名列前茅、福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技术咨询服务公司和项目管理专业机构。集团现有员工3000余人,拥有福建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等40余家权属企业,业务板块包含项目管理全过程服务(包括项目策划、投融资咨询、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工程设计、地理测绘、招标代理、工程造价、代建监理、试验检测、后评价等)、新能源电池、高新技术产业、基金管理、现代物流园区等。2005年起集团推动开展投融资领域顾问咨询工作,承担各类项目的顾问咨询服务,成为福建省内PPP模式的践行者和先行者,不断在PPP模式的实践与研究方面创新突破,积极推动PPP项目在福建省规范快速的发展。

集团强大的专业实力和精尖的人才团队,以及在PPP领域的长期探索,为福建省闽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其获得行业认可打造了核心品牌和影响力。

展现公司新面貌,公司经营业绩赢得广泛赞誉

近年来,福建省闽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高速发展,也不断改革创新、踏实进取,赢得了众多业主、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公司核心板块PPP咨询业务已覆盖福建省各地并遍及周边省份,福建省内已入选的国家级PPP示范项目中,超过50%的项目是由公司核心团队成员提供咨询服务。

卓越的企业创造非凡的业绩,非凡的业绩赢得广泛的荣耀。自2006年以来,原国家发改委四号令授权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联合中国第一个专业招标采购评价网站中国名企排行网每年度都会联合开展“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经过14年的发展和行业拓展,参评的招标代理机构越来越多,中国采购和招标网积累的行业数据越来越庞大准确,年度聚焦活动在业内的影响越来越大,活动中推出的专业榜单已经成为行业内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和影响力的评价。此次福建省闽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连获三项行业殊荣,正是公司企业实力的象征,是公司两年以来不懈奋斗和踏实服务的积淀。福建省闽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将继续不负行业的期望,继续为业主提供更专业、更细致周到的服务,为行业和地方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