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共造西南新地标,舍得酒业积极融入复星生态实现品牌艺术化表达

时间:2022-07-05 19:25:1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商品不再局限于物质层面。以艺术唤醒感受,在时代中重塑增长,成为一种新的发展逻辑。

630日,由舍得酒业全年独家冠名的舍得•成都复星艺术中心新馆落成,并以“青山周平个展——看不见的生活”展览的开幕宣布正式对外开放。

1.png

开馆当日,复星艺术中心及复星基金会主席王津元,著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复星全球合伙人、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蒲吉洲,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魏炜,品牌中心总经理杨平,招采中心总经理姜平等领导嘉宾来到现场。

2.png

此次舍得酒业与舍得•成都复星艺术中心达成的合作,是与复星生态群的深度融合,更是舍得酒业在跨界艺术合作的又一尝试和探索。

新馆正式开放,舍得产品矩阵惊艳亮相

据了解,舍得•成都复星艺术中心是由复星及复星基金会联合发起并出资建立的非营利机构,位于成都高新区复悦荟街区内,建筑空间分为地上三层和地下一层,总占地面积近2000平方米,由日本建筑师藤井洋子和青山周平联合创办的B.L.U.E. Architecture Studio设计。

设计上,建筑的主入口由金属和竹方柱组合而成,营造出强烈的空间感和视觉体验。设计师青山周平在现场表示,成都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同时又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因此在设计中将具有当地自然特点的竹子和现代感十足的金属材料相结合,将传统与现代风格的相互交织,传承与创新的碰撞融合,在这座空间里进行表达与呈现。

3.png

布局上,场馆一层由咖啡厅、艺术品商店、售票厅以及部分展厅共同构成;二层和三层为完整的展厅空间;顶层的公共区域由户外露台和吧台组成;B1层则同时具备多功能展览馆、公共教育活动空间等多种用途。

活动上,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22821日,在展览期间,舍得•成都复星艺术中心将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公共教育活动。邀请泛文化领域的学者和从业者,对展览作品进行跨行业的解读,活动内容包含戏剧与舞蹈疗愈工作坊以及儿童暑期职业体验夏令营。

4.png

总体来看,整个中心拥有多种功能,是一个综合性的文化机构,涵盖了观展购物、休闲娱乐、公共教育、儿童夏令营等,能够极大程度地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对舍得酒业而言,品牌也获得了一个充分的传播机会,让受众在场馆活动中产生多场景的品牌联想记忆。

在展馆开放当日,舍得酒业旗下天子呼、吞之乎、舍不得、智慧舍得、品味舍得等产品矩阵于馆内惊艳亮相。极具东方美学设计的舍得产品与馆内的艺术氛围相映衬,引来了受邀嘉宾的驻足围观。

5.png

落地成都,艺术中心与运营中心双向联动

今天的商业竞争正处于全新的态势,如何创造用户体验和产品价值的差异成为一个十分重要的竞争维度,舍得酒业跨界艺术就是一个差异化的突破口。

作为上海复星艺术中心成立五年之后对外拓展的第一座场馆,舍得•成都复星艺术中心新馆将与上海复星艺术中心实现资源共享,同时融合成都独特的地域性、文化历史底蕴和时代发展脉络。

舍得酒业将携手复星艺术中心,聚焦呈现具有国际视野的国内外当代艺术,为公众打造激发想象、启迪思考的艺术文化平台,持续性扶持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的艺术创作,促进西南地区艺术生态的发展。

复星艺术中心及复星基金会主席王津元对舍得•成都复星艺术中心的未来寄予厚望,她表示:“舍得•成都复星艺术中心不仅仅是中国西部中心的文化亮点,更致力于为全社会提供优质的艺术文化资源。它将不仅是一个艺术场馆,更将成为一个时尚地标,一个创意与灵感迸发的源泉。”

6.png

有行业观察人士认为,复星艺术中心将成为舍得酒业的一个艺术性展示平台,在随之而来的一系列艺术活动中,舍得酒业将有可能实现持续性的破圈,从而深化其“中国高端文化白酒”的品牌形象,并在艺术界营造良好的消费氛围。

值得注意的是,627日,舍得酒业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复地•复城国际的运营总部正式启用,仅3天后,新馆落地成都,复星艺术中心实现了与舍得酒业运营总部的近距离联动,助力舍得酒业抢占四川优质产业资源,稳固浓香头部品牌地位。

7.png

积极融入复星生态,实现品牌艺术化表达

此次舍得酒业与舍得•成都复星艺术中心的合作,是加速融入复星生态群的重要一步,同时为舍得酒业分享白酒文化以及东方美学,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

新场馆将获得上海复星艺术中心多年探索国际当代艺术积累的丰富经验与宝贵资源,为公众呈现国内外优秀艺术家的展览与公共项目,以高品质、先锋艺术内容打造西南地区新文化艺术地标。

8.png

此外,复星艺术中心旗下餐饮管理公司CLOUD也将登陆舍得•成都复星艺术中心,为舍得酒的营销和传播提供一个窗口。

舍得酒业一直都在探索中国白酒文化的艺术表达,致力于“让舍得成为生活美学品牌”,而加入“复星大家庭”以来,舍得酒业在艺术领域的表达有了更多可能。

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舍得酒业积极融入复星生态群,双方互动频繁。

从元宵节联动豫园旗下老字号品牌童涵春堂走进年轻圈层;到联手三亚•亚特兰蒂斯棠中餐厅共推“舍得套餐”,彰显老酒在饮食文化领域的创新;再到与海鸥表的合作,共同探寻时间的艺术等一系列动作,赋予了舍得新颖多元的品牌形象,舍得酒业的面貌也焕然一新。

对此,业内相关人士表示,舍得酒业与复星在对东方美学的追求与艺术表达方面的理念高度一致。未来,在复星生态群的持续赋能下,舍得酒业将有更多的机会展现中国白酒之美,更好地呈现东方美学的精神内涵,让世界领略东方白酒韵味,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