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男士氨基酸洗面奶品牌排行榜

时间:2022-07-08 10:13:3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经大都市办公室男士们反馈,男士氨基酸洗面奶推荐有加,使用过的肌肤很健美,男人味道足足滴,颜值都不低,连妹妹都喜欢慢慢看。今天,现在就跟各位型男盘点出男士氨基酸洗面奶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兰蔻、后、SK-II、碧欧泉、圣罗兰、雅男仕、科颜氏、资生堂、艾丽美,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NO.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二合一保湿洁面,绵密细腻泡沫,高效洗去皮肤杂质,同时温和去除老废角质。洁面后皮肤舒适不紧绷。即刻感受清爽振奋。去污、控油、纯净爽肤,不含皂质,使用后没有干燥紧绷感。皮肤饱满爽洁,不泛油光,男士使用可以直接刮须。

NO.2 >>> 兰蔻 男仕洁面啫哩 395RMB/100ML

专为男士肌肤而研制,每种配方中均蕴含效能卓越的复合成份,保护、修护及注重活力的三重功效。 不含皂素,不会引致干燥感觉。清新而令人愉快的木香,非常容易让男士所接受。

NO.3 >>> 后 拱辰享君泡沫洁面膏 330RMB/180ML

专为男性肌肤研制,含有贵金属之王“铂金”成分,抗氧化效果极佳。能够彻底清除皮肤毛孔内的老化物质,更补充元气,预防红斑及过敏,抑制多余皮脂,增强皮肤再生力,从洁面阶段做起预防老化。

NO.4 >>> SK-II 温和氨基酸洁面乳 460RMB/120ML

温和洁面,优越洗净力 与肌肤pH值相当的弱酸性配方﹐蕴含SK-II PiteraTM 、水解亚麻子提取物及保湿成分。温和而具有优越洁净力,其丰富而幼细的保湿泡沫可把污垢包围,然后从肌肤带走,给予您细腻通透照人的肌肤。

NO.5 >>> 碧欧泉 男士清爽洁面啫哩 300RMB/100ML

深层清洁肌肤,洗去疲倦,清爽无油啫哩。蕴含人参、矿物微量元素、矿物盐、多种维生素:即刻对抗疲惫肌肤;白柳树精华,天门冬氨酸:持久保持肌肤抵抗力;天然保湿因子,甘油,PTPTM:保湿舒缓。

NO.6 >>> 圣罗兰 深层净肤摩丝 310RMB/150ML

仅需一下彻底卸除彩妆残留与面部不洁物质,同时加强肌肤的亮泽。使用时轻轻按压,液状回直接转化为柔软的泡沫。 适合各种肤质。 只需要一点点就可以清洁整个面部。千万不要贪心压很多出来哦,否则半天洗不干净的。

NO.7 >>> 雅男仕 强效洁面液 320RMB/250ML

水漾蓝色液体洁肤者哩。能够疏通毛孔,减少肌肤表面油脂,尘垢和污染。预备亲密柔滑的剃须。含有的番木瓜精华和芦荟能够滋养肌肤。令肌肤更加清透,健康。适合中性至油性肌肤。

NO.8 >>> 科颜氏 高保湿洁面啫喱 180RMB/150ML

这款温和的洁面乳温和的发泡配方,能溶解多余油脂彻底清洁皮肤并清除彩妆,同时不会洗去皮肤天然的油脂,保持皮肤的自然防护功能。添加温和的保湿成分,清洁的同时不会造成皮肤干燥。适合各类型肌肤,包括敏感性肌肤。

NO.9 >>> 资生堂 男士洗面膏 180RMB/125ML

效果卓越的日常洗面膏,能去除面上的污垢及多余油脂而不会夺去肌肤必需的水分。较剃须泡沫拥有双倍的丰盈泡沫,确保剃须时舒适贴服,效果洁净。用后肌肤感觉份外清爽而不干燥或绷紧,不会堵塞毛孔。

NO.10 >>> 艾丽美 深层洁面液 336RMB/200ML

迅速发挥效果的者哩配方。含有独特乳蛋白成分的薄荷,橡树皮。有效松动和清除尘垢和污垢。令肌肤洁净且彻底清爽。完美适合日常使用。

编后语: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是一瓶完美的氨基酸洁面慕斯!真是毛孔级别的清洁力!怪不得很多明星都推荐过,各类肤质都能用,高浓度氨基酸配方,洗完后皮肤水润有光泽一点也干,去油去黑头痘痘改善毛孔粗大暗沉都没问题,洗完脸后气色都变很多。值得体验!希望以上推荐能给各位帅哥提供参考建议。孟锡峻/文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