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2022年补水防痘面膜品牌排行榜

时间:2022-09-26 09:40:5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敷面膜的好处,可以弥补水液流失,可以使干燥的皮肤变的光滑,面膜会让皮肤补充大量的水分。防止长痘痘,因为干燥会引起痘痘出现,通过敷面膜保持水润,自然就会阻止脸上出现痘痘。那么,你知道市面上哪些面膜品牌补水效果好吗?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补水防痘面膜品牌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膜派、天芮、艾玛丝、膜妍天姿、彼得罗夫、黛珂、积姬仙奴、兰蔻、碧欧泉,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QQ图片20220926090237.png

TOP.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专为亚洲敏感肌肤设计,贴合亲肤。独特蚕丝材质舒适柔软,吸收性更佳。只需沉浸片刻,助敏感肌肤舒缓水润,仿佛重焕健康活力,出色的补水防痘效果更是令人惊喜。

QQ图片20220926090303.png

TOP.2 >>> 膜派 微炭净澈修护面膜 298RMB/5P

黑膜创新性的以微米级别的备长炭粒子织入丝柔植物膜布,强力吸附毛孔深处被忽略的不洁物质,微炭净澈修护面膜适合痘痘、痘印及黑头毛孔粗大肤使用。

QQ图片20220926090323.png

TOP.3 >>> 天芮 森林能量雪妍面膜 190RMB/6P

能量细胞因子,富含阿拉伯咖啡籽水溶性提取物,具有抗氧化,赋活,保湿,丰盈功效,特别适用于黯沉和干燥肌肤,并预防皱纹形成;维他命B5修护肌肤自然水润,让肌肤柔软丝滑,特别适用于黯沉和干燥肌肤,并预防皱纹形成。

QQ图片20220926090346.png

TOP.4 >>> 艾玛丝 吉普赛玫瑰素颜面膜 118RMB/5P

面对四季交替之际,面部肌肤容易出现缺水性泛油光、干燥性脱皮及浮粉型脱妆,本品富含玫瑰精油与纯露的面膜,以小分子微渗式被皮肤吸收,让肌肤在敷用后展现健康水嫩充盈、饱满光泽。

QQ图片20220926090407.png

TOP.5 >>> 膜妍天姿 水嫩蚕丝面膜 128RMB/5P

含微小分子,能吸附自身重量500倍以上的水分,迅速缓解肌肤干燥紧绷状态,提高肌肤的天然保水屏障并深层补充肌肤水分,抚平和预防干纹细纹,使肌肤更加亮泽通畅,给予肌肤更多的柔润和呵护,成就水水嫩嫩的肌肤。

QQ图片20220926090434.png

TOP.6 >>> 彼得罗夫 奢宠塑颜黄金面膜 118RMB/6P

富含24K金等护肤珍材组成黄金耀活能量源,激发肌肤黄金能量,深入肌底,紧实滋养,光彩绽现,一款成分奢华,紧实滋养,光彩绽现的高端轻奢面膜。

TOP.7 >>> 黛珂 AQ晶悦按摩面膜 650RMB/108ML

可吸收过盛皮脂分泌,消除油光闪亮,同时加速毒素排除,减少色素沉淀;清凉而水润的美容成分紧密贴合疲劳肌肤。带走肌肤黯淡与干燥恢复水润透亮张力。

QQ图片20220926090500.png

TOP.8 >>> 积姬仙奴 屏护水份面膜 500RMB/200ML

具备双重功效的保湿面膜,即可保持皮肤湿润,令严重蜕皮及暗哑肌肤回复丝柔亮泽,亦能平伏干纹,使肌肤恢复弹性紧致。

QQ图片20220926090522.png

TOP.9 >>> 兰蔻 光泽润养睡眠面膜 480RMB/75ML

睡眠面膜,清新水润,舒适宜人。瞬间降低肌体温度2℃,保持清凉舒适长达10分钟超强锁水;如润肤膏般滋养润泽,如喷雾般清新明亮。一旦接触皮肤,便焕化为晶莹水滴。

QQ图片20220926090545.png

TOP.10 >>> 碧欧泉 活源精粹修复面膜 390RMB/75ML

以高浓度应用于啫喱质地的面膜中,犹如隐形修护衣般包覆每寸肌肤,并配以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专用硅胶SPA刷,给肌肤带来强大修护力。 肌肤得到极致舒缓,从深层得到修护,肌肤绽放健康光彩。日复一日有效缓解肌肤亚健康。

编后语:敷面膜的好处有很多,如保湿、美白、清洁、辅助修复受损的皮肤。面膜有多种类型,不同类型的面膜有不同的作用。常见的面膜是补水保湿面膜。位居榜首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专为干燥缺水肤况研发,同时满足保湿、修复双重需求能长时间深层润泽修复,提升肌肤长效保湿力。能防止干燥脫皮、健全角质层,使肌肤回復健康状态,打造水嫩美肌。徐静怡/文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