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百名品牌生态伙伴走进舍得酒业,论道品牌发展,助力高质量乘长

时间:2023-04-27 17:31:4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4月26日,“初心不舍 合力共得”舍得酒业品牌生态论坛于沱牌舍得文化旅游区圆满举行。中央电视台、凤凰网、遂宁电视台等媒体嘉宾以及4A公司、品牌咨询公司等企业代表共100多名品牌生态伙伴齐聚舍得酒业,探索品牌生态共荣,共襄品牌未来发展。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莅临现场。复星全球合伙人、舍得酒业联席董事长、总裁蒲吉洲,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王维龙,副总裁张萃富,副总裁魏炜,副总裁罗超,总裁助理余东,品牌中心总经理杨平等领导出席活动,与在场嘉宾分享舍得酒业发展战略、生态融通模式以及品牌发展策略。

QQ图片20230427172614.png

本次生态论坛还深入探讨了行业发展趋势、品牌打造对企业发展的推动作用、人工智能为品牌发展带来的新机遇等内容。一方面强化了品牌生态伙伴对舍得酒业发展战略、品牌策略的纵深理解。另一方面,在前沿观点分享交流之中,为企业品牌塑造以及未来发展带来新思路、新启发。

与品牌生态伙伴共创共赢,舍得谋划品牌发展新未来

白酒行业经历过产能竞争、价格竞争、质量竞争,到现在进入了以品牌竞争、服务竞争、文化竞争为代表的企业综合实力竞争阶段。一直以来,舍得酒业以老酒战略为顶层设计,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形成了品牌与销售双丰收的良好发展态势。可以说,品牌的持续深耕是舍得酒业不断前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之一。

QQ图片20230427172732.png

复星全球合伙人、舍得酒业联席董事长、总裁  蒲吉洲

论坛现场,蒲吉洲代表舍得酒业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并围绕《初心不舍合力共得,最强大脑聚力共赢》的主题,系统地阐述企业的发展战略、品牌建设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蒲吉洲表示:“在老酒战略的指引下,舍得朝着理想与目标加速奔跑,全国化布局开始提速,优质产品强势破圈,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消费者喜爱度始终保持高位。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品牌伙伴的共同创造与维护。未来,我们将继续把品牌建设置于公司战略高度,不断提升品牌层次,携手各位品牌同行者,共同成为激烈竞争中的赢家。”

QQ图片20230427172754.png

舍得酒业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  王维龙

生态融通是舍得酒业整合内外资源,实现价值共享的重要实践。与品牌生态伙伴的融通,能够为未来发展带来更多可能。会上,王维龙分享了舍得酒业生态BD合作模式、案例以及对未来合作的展望。他表示,依托双方优势资源,舍得酒业通过产业互访、会员融通、联合营销、品牌联名等形式,与名企开展多样化的生态BD合作,助力双方业务发展。希望未来能与更多品牌生态伙伴达成互利共赢的亲密关系。

QQ图片20230427172809.png

舍得酒业品牌中心总经理  杨平

近年来,随着行业的快速变化,舍得在复星赋能下,品牌塑造也有了新突破。活动现场,杨平以“跃迁”为题,阐述了舍得酒业的品牌策略与打法,他表示,“品牌提质,领航表达”是近些年舍得酒业品牌打造的总体方向。在具体的打法上表现为三个相信。第一,相信内容的力量,以差异化高品质内容,传承东方生活美学;第二,相信势能的力量,塑造行业升级典范,持续扩大海外战略版图;第三,相信曝光的力量,通过央视、各大网络平台、高铁、户外等传媒手段,提升品牌影响力。

行业专家、品牌大咖坐而论道,助推舍得高质量乘长

目前,白酒行业正进入周期转换的新阶段,品牌力打造是酒企致胜的关键。把握行业发展变化、洞悉品牌未来趋势,成为当前酒企探讨的重要课题。论坛上,与会嘉宾分别围绕白酒趋势变化、品牌营销、人工智能赋能品牌等方面带来相关干货分享。

QQ图片20230427172823.png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  秦书尧

其中,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解读了当前白酒行业变化并带来关于未来的价值思考。他认为,面对新挑战,酒业必须高度重视产区集中、名酒引领、产能洗牌这三点变化。基于此,要提升产区价值、弘扬名酒价值、引领品质价值。

提到品质价值时,秦书尧强调:“老酒是酒类王冠上的珍珠。而中国白酒在这方面独具所长、独具优势,理应以‘老酒’为载体,以舍得酒业等老酒的标杆企业、龙头企业为引领,通过中国白酒独特方式展现‘时间造就价值’,占据全球酒类价值高地。”

QQ图片20230427172836.png

胜加集团合伙人、北京胜加CEO 李凯

胜加集团合伙人、北京胜加CEO李凯则从品牌内容打造的角度,指出品牌可以通过以下五个方面赢得消费者的“偏心”:第一,提倡一个动人的品牌主张;第二,保持一致的品牌个性;第三,创造不凡的品牌风格与语气;第四,投射品牌背后的善意;最后,设计新鲜的产品故事。

QQ图片20230427172855.png

益普索新洞察事业部总经理 陈磊

今年以来,ChatGPT等人工智能以颠覆性姿态上线,对品牌建设领域产生着影响。益普索新洞察事业部总经理陈磊聚焦人工智能、品牌和消费者带来分享,他认为,人工智能带来了信息入口、比较方式、企业决策的三大变化。针对变化,品牌要准确应对人的需求,要忽视决策者自身感受去看客观数据、客观消费者体验,同时还要尊重不断变化的用户,针对用户价值空间打造爆品。

QQ图片20230427172909.png

舍得酒业副总裁魏炜 老酒晚宴致祝酒词

为进一步加深品牌生态伙伴对舍得老酒生态、品质的了解,本次生态论坛还加入了智慧之旅、草坪派对等多样化体验活动。嘉宾们漫步在312黄金谷、坛储老酒库、泰安作坊……在弥漫的酒香中感受园区的生态之美、陶醉于老酒魅力。夜空下的草坪派对上,嘉宾们还品尝了特调鸡尾酒,在特色美酒、美食与音乐交织的轻松愉悦氛围中,充分领略到老酒生态与品质魅力,持续畅享微醺时刻。

QQ图片20230427172921.png

品牌生态伙伴是舍得酒业践行老酒战略的同盟,对企业高质量发展起着重要推动作用。通过这场闪耀智慧的思想盛宴,舍得酒业加强了与品牌生态伙伴的深度互动,为双方携手共乘长、共美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这也有助于推动品牌建设以及发展战略的践行,汇聚多方力量,助推舍得酒业向阳生长。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