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闺秘内衣品牌的产品如此受欢迎,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

时间:2018-03-09 15:28:04  来源:28商机网  作者:

如今,内衣产品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重视,她们对内衣的要求和标准越来越高,再也不满足于基本的遮羞功能,而是更注重舒适度和美型度,在这样的趋势下,一个叫闺秘的内衣品牌成功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其产品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据了解,闺秘内衣品牌创立之初走的就是与众不同的健康路线,其产品研发团队一直坚持健康的理念,所用的材料也有别于传统内衣制作材料,如轻柔度、透气度都更优于棉的3D直立棉,可散热降温的涼爽玉纤维,可吸附异味、除湿的咖啡碳纤维,可按摩、促进血液循环的柔珠魔术按摩粒等,研发出了“七大呼吸系列”健康内衣产品,降温、除湿、除异味、按摩、远红外线发热等功效受到了不同体质特征、不同需求的消费者的喜爱。为不同的人群量身打造的健康、舒适内衣才更受大家的欢迎。

 

虽然现在无钢圈内衣已成为主流,但早在钢圈内衣还大行其道时,闺秘内衣品牌研发团队就开始研究无钢圈内衣了。经过了一年的研究,闺秘团队终于攻克了技术难题,以五层侧收技术,结合3D直立棉柔软、透气、不易变形的特性,成功研制出不嵌入钢圈也能拥有良好的包裹力、承托力、提拉力的内衣,更舒适、更轻松、更美,备受消费者推崇。而在此之后,无钢圈内衣就逐渐流行起来了,可以说闺秘引领了一个新的潮流。

 

此外,闺秘的产品总能紧跟时尚潮流,在传承巴黎的浪漫设计理念的基础上,不断融合新的流行元素,每一季的新品都能让人眼前一亮,并爱不释手,受到众多年轻女性的欢迎。

 

闺秘内衣品牌的产品与传统内衣相比,或与其他品牌相比,都有更好的舒适度、美型度、健康度,并且在不断地创新,不断让消费者拥有新的体验,这应该就是消费者对其如此喜爱的原因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安正时尚集团旗下五大品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安正时尚集团旗下五大品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