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澳洲YPL发明蜜桃臀牛仔裤:5倍速度燃脂,穿上秒变蜂腰翘臀大长腿

时间:2020-03-31 13:54:1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精致的猪猪女孩们谁不渴望拥有蜜桃臀、小蛮腰、细腻紧致的大长腿……

But,每天上班坐着不动的我们,大腿和臀部日渐堆满了脂肪。没有时间,没有精力,懒得动弹,健身好累,瘦腿好难估计是每个女孩的切身写照。

想要投机取巧,靠打针、吃药、抽脂,这些惨痛的代价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在对抗脂肪的这条道路上,难道就没有通关的捷径了吗?

别慌,还真有!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来自澳洲本土的瘦腿神器——YPL蜜桃臀牛仔裤,穿上它,不用费力运动,也能让你变瘦!

不管什么身材,穿上后双腿立马变得修长,小肚子被藏起来了、臀部也翘了、视觉显瘦10斤!最神奇的是,它独特的燃脂纤维,可以让你一走路就开始燃烧卡路里,运动起来瘦得更快,晚上睡觉穿都在偷偷掉肉!

这款瘦腿裤究竟为何这般神奇?

澳洲知名时尚品牌出品 明星网红都在穿

这款瘦腿裤,是由澳洲一线时尚品牌YPL研发的,该品牌在澳洲当地颇有名气,秉承着“告别平凡,绽放真我”的品牌理念,致力于给大众带来既舒适又极具功能性的穿着体验。

拥有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等多国高质量技术人才组建的全球顶尖的研发团队,专门从事纺织纤维的研究和生产,将科技理念融入产品研发,让每一件单品都立足于领先科技。此外, YPL还拥有超高的时尚敏感度,对产品的设计和质量也有着严格的要求,使YPL的每一件单品都能够紧贴时尚潮流。在WC等国际大药房销售火热,每年都以惊人的成绩领跑同行。

尤其是这款牛仔蜜桃臀裤,一上市就引发了全球时尚达人和健身爱好者的高度瞩目,在国内更是成为小红书等社交平台网红大V争相推荐的的瘦腿神器。

一穿就翘3D蜜桃臀杯 塑造S型迷人曲线

针对女性臀部扁平问题,这款瘦腿裤采用了蜜桃臀编织工艺,3D弹力包裹臀部,将臀部下垂走形的肉聚拢提拉,能够有效提高臀部线条,重塑臀部脂肪,紧致臀部肌肉。

穿上它,臀部立马上翘15°,扁平的臀部顿时丰满圆润,瞬间拥有迷人的圆翘臀。

时尚大气的中高腰设计,保留了产品的百搭性,同时还能微压收腹,腰腹部又赘肉的女生尤其适合,能够完美隐藏多余赘肉,让你拥有平坦小腹,一秒拥有纤细蜂腰~

南美咖啡因瘦身精华+西班牙燃脂纤维 提供5倍速度燃脂

与普通瘦腿裤不同的是,它的面料中创新加入了南美咖啡因瘦身精华,当面料和肌肤接触摩擦,面料中的瘦身精华就会渗入肌肤深层,被快速吸收水解,避免脂肪堆积,从而达到燃烧脂肪瘦身减肥的效果。

不仅如此,面料中还含有进口西班牙燃脂纤维,具有反射人体热能,蓄热保温,减少热量散失的功效,能够加快脂肪溶解,达到5倍速度燃脂效果。

并且,它在哪里都能穿,日常外出穿它,走路就能燃烧卡路里;健身运动时穿它,健身效果事半功倍;睡觉时穿它,瘦身成分持续释放,整夜作用越睡越来廋。与痛苦的节食、健身房打卡、超负荷运动相比,这条瘦腿裤更能让你健康又舒适的瘦身。

环形立体编织工艺 穿出迷人漫画腿

YPL牛仔蜜桃臀裤采用环形立体编织,能够形成360°均衡施压,可以更加贴合人体曲线,有效收紧身体各部位的赘肉,紧实肌肤的同时,还能有效改善O形腿。

裤子里还加入了VARIO-FLE特质支撑条,能从侧面持续向大腿施压,但是完全没有压迫感,瑜伽、跑步、健身都能穿,在稳定肌肉的同时还能减少运动损伤。

横纹竖纹交替编织可以凸显腿部的立体线条感,重塑大腿和小腿比例,瘦腿效果肉眼可见。

独特酵洗工艺+全新液态莱卡科技 打造完美裸感体验

面料选材上,这款瘦腿裤采用的是经过酵洗的牛仔面料,触感更加细腻,上身也更加舒适~为了让牛仔布更加轻薄柔软,能够适应人在运动过程中的幅度,还引入了全球最新的液态莱卡科技,利用专利水溶性分散液,通过丝网花印制到含莱卡纤维的面料上,形成定向轻盈支撑。

因为独特的工艺让它弹力十足,塑形塑身,紧而不勒,完全不会有紧绷和压迫感。上身透气轻薄,运动起来也没有任何负担,打造裸感舒服自在体验。

不管是从产品品质,还是功效上,YPL都做到了极致,还在为了减肥苦苦挣扎的女生们,你离细腰长腿翘臀的好身材,其实就只差一条YPL瘦腿裤的距离,穿上它,提臀、燃脂、美腿轻松实现,告别臃肿身材,随时随地都能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安正时尚集团旗下五大品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安正时尚集团旗下五大品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