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上海凡匠服装铸成时尚新理念,推动女装产业大发展

时间:2020-10-15 10:25:4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上海凡匠服装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繁华地带,这是一家综合性公司,从事服装开发,设计,加工,批发以及品牌整合业务已有3多年了。

上海凡匠服装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上海凡匠服装有限公司,现有高标准服装生产车间,引进德国和日本的世界一流服装加工设备,并实施ERP管理与质量监控管理系统聚集了几十名高级设计管理高级人才和多名熟练的专业技术人员,年设计和销售的服装超过50万件。

上海凡匠服装有限公司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坚持质量和信誉为生命,以国内外市场为导向,以时尚服装的开发设计为主导,创造时代品牌产品。上海凡匠服装有限公司具有独特的现代意识和强烈的亲和力,并且抢占了当前服装市场的顶峰。2015年,它成功推出了“梵米丝”品牌服装系列,这是新注册开展的一个品牌,致力于打造性价比女装行业好货,集合款式多、版型好、面料优于一体的时尚女装品牌。产品销往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合肥等十多个主要城市。

要想将服装品牌做得更加长久秉承诚信,优质,高效,双赢”的经营理念,以专卖店和代理商为主要营销网络,开拓市场,确保质量,诚信经营。随着知名品牌的推广和全国销售网络的扩大,公司设计的服装即将开展各大城市的实体店试点经营,期待有更多的合作伙伴来加入。

在遇到挫折时,上海凡匠服装有限公司公司坚决“面对困难,以更精良的产品为基础,以更强大的品牌为动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并改变思路制作更时尚的新品。积极和合作伙伴互利双赢,危机转化为机遇,加快公司发展”。

这是一项重大的战略决策,也是因为一批有丰富经验,工作热情和坚定信念的有抱负的人陆续加入了的管理团队,也相信有更多的新行业精英共同参这份的美好事业。新的战役已经开始,上海凡匠服装有限公司将以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回报消费者,并更大的贡献回报社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