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碧水源、东方园林等10司40亿设立北京中关村银行

时间:2016-11-18 11:10:0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司等10家公司共同投资发起设立北京中关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最终以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北京中关村银行”)。其中,碧水源出资额为10.8亿元,占设立后北京中关村银行银行的27%的股权;东方园林出资额为3.96亿元,占设立后北京中关村银行银行的9.90%股权。

据悉,拟注册成立的北京中关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共40亿元,创立大会应在北京中关村银行获批准筹建之日起180日内召开。其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等。

对于本次投资,碧水源表示,有利于发挥公司自身多年客户化经营与创新优势,结合企业互联网的发展前景,建立行业与金融的综合化服务平台。同时为公司的PPP项目提供融资支撑及金融创新方案,为未来公司PPP业务发展提供坚实的融资基础,特别是通过网络金融手段,创新性地打造PPP融资与网络金融的链接。

东方园林则表示,本次对外投资参与发起设立北京中关村银行,时值金融改革推动民营银行发展的历史时刻,民营银行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和良好前景。中关村地区科技创新资源丰富,高新技术企业聚集,设立北京中关村银行,有利于公司结合互联网的发展前景,建立行业与金融的综合化服务平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首届未来商业模式论坛论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首届未来商业模式论坛论坛[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