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佰易金融与齐鲁银行资金存管签约仪式在佰易金融顺利举行(图文)

时间:2017-09-04 14:33:1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8月31日,“佰易金融与齐鲁银行资金存管签约仪式”在佰易金融顺利举行。齐鲁银行临沂分行副行长孙振军一行、临沂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佰易金融董事长唐爱武、协会秘书长武彦青,及佰易金融的主要成员等人,见证了整个签约仪式。佰易金融是齐鲁银行在临沂市签约的第一家网络借贷平台,此次合作成功,是在市金融办等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关注下,经过齐鲁银行、互联网金融协会等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意味着临沂市平台的资金存管工作顺利开展。据悉,此后多家平台将陆续与齐鲁银行展开资金存管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2016年8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出台以来,协会积极对接多家银行,协助会员单位推进资金存管工作。今年6月初,几个省市相继出台《平台备案管理办法》,其中对于资金存管银行的属地化要求,引起了行业的重视。为避免相关风险、控制存管成本,协会将省内银行作为推荐重点。齐鲁银行是省内率先开展资金存管业务的银行之一,对于行业的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作为全国首家挂牌的城市商业银行,齐鲁银行外资股东实力雄厚,总资产位列新三板市场第一,雄厚的实力意味着齐鲁银行具备资金存管的优势。再加上齐鲁银行系山东省属地,这无形中将互金平台对于存管银行属地化要求的顾虑打消。

 

佰易金融董事长唐爱武与齐鲁银行临沂分行副行长孙振军签署合作协议

经过齐鲁银行、协会、会员单位三方近一年的共同努力,临沂市平台的资金存管工作终于取得实质性进展。齐鲁银行临沂分行副行长孙振军表示,此次签约后,齐鲁银行与佰易金融将会就资金存管的后续工作深入合作。“目前,协会共有9家平台向齐鲁银行递交了资料,而齐鲁银行已经完成了对其中4家的尽调工作;接下来,齐鲁银行将会加快尽调速度,争取年底前完成全部机构的技术对接。 ”孙振军在讲话中指出。

齐鲁银行临沂分行副行长孙振军发表讲话

佰易金融是协会的会长单位,经历了互金行业发展的风风雨雨。多年来,佰易金融始终将“合规发展”作为企业生存的根本,步步为营、脚踏实地。自从《暂行管理办法》出台以来,佰易金融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开展整改工作,为其他会员单位起到了典范作用。“作为协会会长,我很欣慰地看到佰易金融与齐鲁银行签订了资金存管协议。这是近一年的工作成果,值得全市同行业人士为之欣慰,这意味着,全市平台的资金存管工作将进入加速期。”唐爱武会长如是说。

唐爱武会长发表讲话

目前,我国互金行业正处于整改与转型的关键时期,能否按照监管要求合规经营,是关系平台生存的重大课题。临沂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自成立来,始终围绕会员单位需求,扎实工作,在推进会员单位合规整改方面,成效显著。佰易金融与齐鲁银行成功牵手,奏响了临沂市平台全面落地资金存管的号角,全市互金平台合规水平将会更上一层楼!

最新信息

  “一带一路+实体经济研讨会暨’引[详细]

推荐信息

  “一带一路+实体经济研讨会暨’引[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