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金宝融:助力中小企业,践行可持续发展

时间:2018-05-24 11:38:1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召开的“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可持续发展委员会成立仪式”上,金宝融集团董事长张凤兰指出:“企业既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应该是践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主体。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追求,将有效助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据悉,这次活动由金宝融集团总冠名,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主办,亚洲友好协会、中华文化促进会国际交流基金管理委员会等联合主办。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严介和、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杉杉控股董事长郑永刚、月星集团董事长丁佐宏、证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等知名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150人出席了大会。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区副主席、金宝融集团董事长张凤兰出席并与在场国际首脑和各界精英共同探讨了“企业如何助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1.JPG

“一个人的成功不是成功,团队的成功、一群人的成功才叫成功!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是一个大家庭!”这是金宝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张凤兰女士的心声,也是她多年的追求。身兼金宝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北京金宝融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宝融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宝融国际数字资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副主席等职,近四十载的金融贸易经历,无论是企业文化建设,组织架构建设,企业管理,还是在股票、期货、外汇、现货的实操于风险管理,张凤兰女士均取得了很大的建树。

金宝融集团始终以秉承“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宗旨,率先提出“跨界互联创新、服务百万创客”的口号,搭建金宝融国际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的大平台,带领全国中小微创客企业,跨洋出海,开展国际易物贸易,为实体经济在生产供应销售等环节提供多维金融关怀,提供全方位服务,解决企业所需。目前金宝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已经是一家集金融资产投融资、实体产业投融资、电子商务贸易、跨境商务贸易、一体的跨界互联的新型集团企业,公司下辖北京和隆祥商贸股份有限公司、金宝融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宝融商贸股份有限公司、金宝融国际数字资产有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农林、农副产品、矿产品、能源化工、有色金属、贵金属、文化艺术衍生品、珠宝玉石大宗商品现货交易,为会员与客户提供从交易、结算到交收的全程式综合服务。

金宝融与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315打假保真”携手独家合作,确保所有商品的确真保实,真正让消费者买卖到放心、优质的金宝融产品。自2013年上线以来,金宝融凭借着诚信与创新,已经汇聚数百万创客会员,通过资源、金融、消费、贸易等产业链的整合,把过剩的产能、积压的库存输出到海外,并分享海外数十万亿元的资源,真正实现了让广大的创客去产能、去库存,让创客企集团始终秉承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宗旨,率先提出“跨界互联创新、服务百万创客”的口号,搭建金宝融国际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的大平台,带领全国中小微创客企业,跨洋出海,开展国际易物贸易,为实体经济在生产业获得利润与收益,让广大消费会员得到实惠与放心。在交易中心的建设方面,“辐射全国、影响世界”是金宝融国际数字资关有限公司的企业愿景,也是增强中国在全球大宗商品市场话语权的战略目标。交易中心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全力打造服务于环京津、环渤海地区发展的、区域性、现代化的文化金融经济中心,为当地文化金融创新发展模式、产业结构优化转移、高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添砖加瓦。

2015年9月,联合国启动了17项可持续发展全球目标,旨在到2030年消除极度贫困、对抗不平等现象、解决气候变化问题,转向可持续发展道路。中国作为拥有十三亿人口的大国,目前中小企业有4000万家,占企业总数的99%,贡献了全国60%的GDP、50%的税收和80%的城镇就业。作为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的主要参与者之一,金宝融集团一直以来为众多实体制造型企业进行投融资服务,促进众多企业的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仅2016年金宝融集团对于整个制造业产业的总融资金额就突破二十亿元。有力的促进了产融结合。其中主要的投融资企业涉及到传统重工业、国际贸易、人工智能、环保行业、智能制造、大数据处理等。

2.JPG

近年来,金宝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不断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将公益慈善作为立身之本。张凤兰女士一直坚信:“在每一次社会需要时伸出援手之时,为国家为人民献出一份爱心是作为企业人应当具备的担当与情怀,是我们所坚持并将一直坚持的信念。也是这种信念促使我们不断地提升自身价值以更好地回馈社会。”长期以来,金宝融作为“冠川爱心公益协会”的成员,一直关心基础教育。

以身作则是最好的语言,金宝融也会利用自身影响力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踊跃地加入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倾情囊助全国各地的需要帮助的人们,为中国社会共同富裕的最高目标尽一份绵薄之力。2016年11月15日,11月的东北寒风凛冽,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金宝融全体员工的公益热情,金宝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凤兰携员工赴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进行了爱心捐助公益慈善活动。此次捐助活动的捐助对象有敬老院,儿童福利院以及孤儿院等。敬老院的老人们眉目慈祥,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活泼善良,金宝融的到来,让他们充满欢喜。尽管金宝融能做的微乎其微,但是金宝融仍旧愿意一次又一次的将慈善事业进行到底,哪怕只是一盒盒温情无添加的牛奶,也诠释着金宝融“积极进取,追求卓越,乐于分享,与你同在”的企业文化,彰显着一个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除了帮助社会底层的人们,金宝融还积极投身推动社会进步的公益事业之中,2017年10月28日,张凤兰女士风尘仆仆前往杭州参加浙江理工大学120周年校庆,并且见证了金宝融联合浙江理工大学创建数字资产共享经济研究院,此举必然有利于进一步助力浙江理工大学置身全球视野,加强与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的联系和交流,深化与全球经济管理类高校、科研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国际视野,加快国际化进程。金宝融作为中国优秀品牌的代表,2016年代表中国走出国门成功登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幕,向世界发出中国品牌的形象口号,同时接受中国品牌美国行组委会的检阅。

2017年,金宝融集团又在非洲的尼日利亚成立了自己的自贸区,在非洲的尼日利亚成立的非洲地区第一家《中非数字资产交易所》将搭建服务于全球各国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用于服务全球制造型企业,特别是中国企业。金宝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尼日利亚的ENL集团签署了深度的战略合作协议,将打通中尼直航通道,为中国企业开通绿色清关通道,必将为中国企业对西非的贸易提供更便捷的通道和更优质的服务。除了非洲,金宝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具有国际前瞻性的矿产资源业还延展到中亚、欧洲、澳洲、蒙古,在国内外形成巨大的影响力。

2018年,金宝融集团在拥有成熟的投融资基础上,把企业的发展重点转向区块链产业的发展布局。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可持续发展委员会的成立,无疑是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又一个里程碑:全球中小企业的联合,将会对推动联合国 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贡献更多更大更强的力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