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以客户为中心,宜人财富用科技助力财富管理升级

时间:2019-02-15 15:06:2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根据经济学人的预测,到2020年中国新中产阶级的人数将达到4.7亿。来自贝恩公司的研究数据,我国个人可投资资产总规模至2020年将达到340万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20%。过去几十年中国居民积累的财富正催生着巨大的财富管理需求,而以宜人财富为代表的线上财富管理机构的兴起恰恰匹配了新富人群及新中产的个性化理财需求。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出现以及居民财富的积累,客户的需求日益多元化和个性化。在传统财富管理时代,客户对于投资理财的认知多处于银行储蓄、楼市股市、存钱生息的层面。随着用户生活水平的提升,大众富裕人群不断崛起,客户的可投资产额度也不断上升,用户需求出现分层,在风险承受能力、风险偏好、收益预期等方面也呈现非常不同的特征。

基于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宜人财富通过多维度数据对客户可投资资产、风险承受能力、风险偏好、流动性需求、生命阶段等关键指标进行智能分析,精准匹配优质资产, 帮助客户形成长期投资、多元配置的财富管理策略,满足客户子女教育、父母养老、优质生活等个性化的理财目标。

在基金产品方面,宜人财富正在着力打造精品模式,依托专家团队对基金产品进行筛选,从经营规模、公司背景、基金经理业绩、评级机构评价等方面层层把关,并参照用户对基金的接受情况,定期做轮换和淘汰此外,此外,宜人财富上线了余额理财工具“零钱+”,投资于优质货币基金,随存随取,兼顾收益率和流动性。

同时,保险也已经成为大众富裕人群的刚需,相比传统保险,互联网保险可以“量身定做”,更加场景化和去中介化,而且投保和理赔模式更便捷。宜人财富根据用户的生命阶段等特征,推荐综合性价比适合且优质的保险产品,实现用户个性化需求和产品之间的有效匹配。随着基金,保险等产品的不断丰富,宜人财富可以依照客户的目标为其提供量身定制的综合财富管理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管理目标。

从线下到线上的理财方式的转变,不仅拓展了财富管理的边界,也促进了客户在财富管理方面的积极性与专业性,专业的客户更迫切地需要专业的平台。宜人财富在产品、风控、服务等进行持续的智慧化升级,增强其在金融、科技等方面的专业性。财富管理是动态的过程,宜人财富不仅为用户提供资产配置方案,而且会进行定期财富检视、方案优化调整和互动跟进服务。

宜人财富在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目标的同时,而且以财富管理为桥梁,将用户的智慧生活场景有机地整合在一起,涵盖了资讯、健康、社交等诸多功能,为客户打造财富管理生态圈。平台通过“财富圈”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投资知识和圈层交流等服务,升级会员服务体系,根据不同客户诉求对应不同权益,实现更加精细化的财富管理服务,增强客户与平台之间信任和互动。

以客户为中心,是宜人财富秉持不变的原则,应客户需求而变是平台持续优化的动力。随着技术的积累、数据的沉淀,宜人财富将更专业、精准的服务用户,满足用户的财富管理需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