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财富洞见:宜人财富无锡客户见面会解码2019财富管理趋势

时间:2019-03-28 10:12:4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无锡马拉松热潮正盛,宜人财富“宜马当先·洞见财富”用户见面会于3月23日来到无锡站,为正奔跑在财富管理这条长线赛道上的用户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干货满满的“营养大餐”。宜人贷CEO方以涵、宜人财富副总裁卢悦在现场为用户们答疑解惑,深入浅出地诠释了科学财富管理的核心和投资理财的方向。

见面会上,CEO方以涵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地阐述了中美财富管理市场的不同,娓娓道来了自己过去观察到的以产品和利益为导向的国内财富管理市场弊端,以及做线上财富管理的初衷。

“能够在财富管理过程当中让自己增大收益,减少风险,用线上、透明、专业的方式把好的资产、好的理念分享给大家,这一点很有意义,”方以涵说道。她还现身说法,分享了自己近四个月做基金定投的收获,用身边的小例子直观展现科学财富管理的优势。

9.jpg 

宜人贷CEO方以涵

在现场,宜人财富副总裁卢悦发表了题为“2019年机遇与挑战”的演讲,从我国经济结构、人口趋势、宏观调控、国际环境等维度立体全面地分析了当前的经济趋势和潜在投资机会,并在理论基础上系统全面地介绍了科学财富管理的方法论和小技巧。

卢悦表示,我国经济增速放缓的原因之一在于人口红利的消失,而一直下滑的出生率带来的人口问题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房地产在长线投资角度的劣势。同时,科创板注册制意义深远,中国资本市场的改革对于投资者来说是未来很大的财富机遇,从债权经济走向股权经济的趋势已定。然而面对新机遇,健康的投资观和稳健的资产配置方案是不可或缺的。

10.jpg 

宜人财富副总裁卢悦

“资产配置是决定理财成功与否的最重要因素,而资产配置的最核心点在于它的逻辑,而不是产品或市场时机。”卢悦强调,多元化的、均衡科学比例的配置逻辑是科学财富管理的关键。保险、中短期现金类资产、固定收益类、以及权益类资产,需按照合理比例配置组合才能构建出坚固、稳健的财富金字塔。

结合具体的财富管理方法与个体投资者的普遍痛点,卢悦总结了个体投资者取得财富稳健增值的关键三要素:拥有良好的投资心态、跟对专业的机构投资者、以合适的方式参与市场。而这也正是万千大众富裕人群一直选择宜人财富的原因。

宜人财富一向秉承着健康、专业、坚持的财富理念和心态,以用户不同生命周期的财务目标和需求为中心,用自身强大的专业投资与风控能力为用户优化配置多元的产品组合,帮助用户形成长期、定制化的财富管理策略。在财富管理这条长线赛道上,宜人财富与马拉松运动的精神内核高度一致。

宜人财富用户见面会系列活动一直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活动足迹已遍布了全国十几个城市。作为无锡马拉松连续六年的高级合作伙伴,此次是宜人财富见面会第四次走进无锡。未来,宜人财富将继续“宜”马当先,将科学健康的财富管理理念传递给更多用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