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宜人贷CEO方以涵朗迪峰会发声:我们的使命是教会人们做资产配置

时间:2019-04-12 10:09:0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美国西海岸时间4月9日, 宜人贷CEO方以涵受邀出席正在旧金山举办的国际顶尖金融行业盛会“朗迪美国峰会”(LendIt Fintech USA),并在题为“中国大众富裕人群的财富管理”的主论坛发声。对比中美财富管理市场的不同现状,方以涵直击国内行业的痛点和潜力,带来了一场有独到洞见和企业情怀的谈话。

 3.png

宜人贷CEO方以涵(左一)

方以涵指出,与金融市场发展成熟的美国相比,目前中国财富管理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优势和短板都十分明显。中国庞大的富裕人口基数和国人储蓄的习惯为财富管理市场奠定了规模基础,然而资产配置理念的长期缺失和金融投顾服务的不完备是行业不得不面对的现状。

“很多大众富裕人群投资者并不知道什么是财富管理和长线投资,他们普遍的做法是用钱去买房、买刚兑产品和跟风投股票,”方以涵说道。与此同时,金融投顾从业者很大程度上是由卖保险和理财产品的年轻销售人员构成的,整体专业化程度与美国从业者有不小差距。这样的市场大环境为志在做好财富管理服务的企业提出了挑战。

然而,这是挑战,也是商机。方以涵对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一方面,后房地产时代的到来让越来越多的大众富裕人群开始理性地思考和寻找新的投资渠道和方式;另一方面,中国用户对移动端互联网产品的高接受度和高普及度为金融科技驱动的财富管理平台的发展提供了肥沃土壤。

宜人财富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专业在线财富管理平台。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深度学习等高科技应用,宜人财富深度分析用户投资行为和需求,精准匹配优质资产,并输出个性化、定制化的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方案。此外,宜人财富的另一大重点输出是高效高质、有针对性的投资者教育内容。平台利用金融科技创新手段,为用户精准匹配相关投教课程,并通过多媒体形式触达用户,帮助用户养成科学的资产配置理念

“资产配置对于个人和家庭来说太重要了,”方以涵感叹道,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阐明长期的、科学的财富管理的重要性,明确宜人财富将致力于发展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改变行业普遍存在的以产品为中心的服务模式。

“我希望未来我们的用户来到平台问的第一个问题是‘我的资产应该怎么配置’,而不是‘我该买什么产品’,”方以涵说道,“我的目标就是要教会人们做资产配置,为自己和家庭做好财富规划,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作业盒子宣布完成B+轮2亿[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