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华帝2023品牌发布会启幕 《中国净洁厨房空间发展趋势洞察》重磅发布

时间:2023-09-28 12:59:3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金蕊 9月27日,厨电行业领导者华帝在洛阳举办了主题为“千年烟火·致净未来”的2023品牌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华帝联合中国家电院重磅发布了《中国净洁厨房空间发展趋势洞察》,引发行业关注。报告指出,在厨电行业“从简到精”的时代,集“空间美、环境美”于一体的简洁干净的厨房必将成为一种刚需。

1.jpg

关注消费者 直面厨房清洁痛点

作为厨电行业领导者,华帝通过报告指出,对于中国家庭而言,开放式厨房需要面对油烟、收纳等诸多问题,这也使得人们除产品功能性外,更加关注厨房清洁痛点。报告同时提出,对于清洁的定义不应仅限于对烹饪器皿的清洁,更要将清洁的概念外延,充分考虑厨电产品以及厨房空间的内在联系,从整体出发,提出解决方案,规划发展路径。

报告对厨电产品企业的厨房使用痛点和清洁问题给予指导。包括通过减少餐前餐后负担,选择易清洁材质的厨电产品,如不锈钢、涂层玻璃等,还需考虑厨房空间的利用效率,确保厨电产品与厨房空间的清洁达到相得益彰的效果;降低长时间隐形伤害,采用更高效的油烟净化技术,减少油烟对人体的危害,同时也需提供更加舒适和安全的厨房环境;以及降低消费者劳动强度,包括通过设计更加智能化和便捷的功能,如自清洁、免拆洗等技术的出现,帮助用户节省时间和精力。报告认为,基于以上三点,厨电企业可以在市场上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进一步满足用户清洁需求。

11.jpg

直击新趋势 洁净厨房成刚需

当前住宅厨房的功能正在发生着重要的变化。厨房不再仅仅是从事厨事活动的操作间,收纳、就餐、排烟、聚集等功能越来越凸显。厨房突破物理空间的限制,以饮食活动为枢纽,成为兼具社交沟通、情感交流、互动学习、休闲娱乐的“新家庭中心”。人们不仅关注厨房烹饪,更关注由厨房生活延伸而来的与亲人朋友间的情感传递等社交互动,厨房也由以往的功能型场所向社交型场所转变。

为此,华帝基于多年来对消费者深入洞察,依托“白科技”理念,提出“好用、好看、好清洁”三好厨电标准。而此次发布会提及的“好清洁”策略,则是华帝产品价值观的进一步聚焦。而为了打造集“空间美、环境美”于一体的简洁干净的厨房,华帝持续深耕产品力和创新力,截至目前,华帝已经拥有了372项好清洁专利技术。并且华帝表示:未来将专注于好清洁,持续进行技术研发迭代。

111.jpg

在华帝“净洁厨房”愿景和众多“好清洁”技术的推波助澜下,其“净白系列”产品成功问世:其最大设计特点是从年轻人喜欢的干净治愈色彩心理学出发带有工业设计美学,面板跳脱了原来厨电黑和灰的主色调,应用了最能代表洁净、纯洁的纯白主色调,能更好地融入更年轻的家居风格中去。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华帝洞察到时下年轻消费者对于厨房空间理解发生的转变,通过给年轻人提供一个融秀场、游乐场与心灵治愈场于一体的空间,打造符合消费者自己理想的厨房形态,传递“认真生活”的品牌主张,为更多家庭带来美好生活体验的自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