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刘宗亮义务为孤贫儿童修缮房屋出资金

时间:2019-05-14 17:23:5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高军

本网讯(高军) 5月14日,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采莲湖社区田站村孤贫儿童田青,从刘宗亮手里接到修缮房屋的5000元钱时,心里总算露出来笑容。并激动地说:谢谢大爷的帮助!我一定用好的学习成绩来报答您的恩情。

1.JPG 

在田站村孤贫儿童田青家里刘宗亮看到了裂缝的房屋

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采莲湖社区田站村孤贫儿童田青是郯城县三中初二级的学生,自幼失去父亲,母亲又远离他乡,被奶奶抚养长大上学。由于家庭生活条件艰苦,房屋年久失修,田青居住的房屋有的地方出现了漏雨和裂缝。马南社区房前村刘宗亮从社区书记张海滨和包点干部刘慧琴的口中得知情况后,主动向孤贫儿童田青伸出了援助的双手。

 2.JPG

刘宗亮将修缮房屋的资金交到了孤贫儿童田青的手中

刘宗亮是郯城县马头镇马南社区房前村黄麻生产的个体户,靠党的好政策走上了“富裕路”。近几年,每年都拿出几万元来为贫困群众做善事。当问及他为什么做好事时,他风趣地对记者说:每做一件好事或帮助一次困难群众,心里感觉比自己挣再多的钱还要舒服。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