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公益资讯│“美丽守护·致敬天使”悦蕾美妆向医护人员爱心捐赠

时间:2024-04-16 10:50:18  来源:时尚女性网  作者:

——广州悦蕾化妆品有限公司向广东省发展中医药事业基金会捐赠护肤品

医生和护士是医疗事业中的最重要的一环,他们的付出和努力为广大患者带来了健康和温暖。415日,广州悦蕾化妆品有限公司向广东省发展中医药事业基金会捐赠一批护肤品,由医互帮老助残专项基金定向捐赠给医护人员,向每位奋战在医护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以品牌崇高的敬意,感谢她们为呵护大众健康作出的突出贡献,传递悦蕾关于“美”的精神。

悦蕾美妆此次捐赠护肤品主要针对广佛地区各大医院医护人员,本次受捐的是佛山市南海区德润综合医院。在捐赠仪式现场,悦蕾品牌总监Lisa女士表示,“我们心系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与时间竞跑,奋战在救死扶伤的一线,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女性医护人员。我们希望可以通过自身的绵薄之力,呵护好医护人员的肌肤,守护好每位医护人员对于美的追求,让每个人都能发现更美的自己。” 除此之外,悦蕾美妆正在进一步积极协调,推进后续的各项公益帮扶举措。

“感谢悦蕾的美丽赞助,我代表佛山德润综合医院向广州悦蕾化妆品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佛山南海区德润综合医院相关负责人在捐赠仪式上说。

作为一个以修护为本的基础加功效性护肤品牌,悦蕾美妆秉承“健康护肤,呵护美丽”的理念,为消费者推出了系列口碑俱佳,效果甚好的护肤品珍品,其中,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悦蕾植物抗衰多效眼膜以及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和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等护肤单品,常年稳居各大护肤品榜单,深受明星及护肤达人推崇,备受消费者青睐。

一向热衷公益事业的悦蕾美妆,已经数次向广东省发展中医药事业基金会捐赠,鉴于此,省基金会领导郭翔教授说:“悦蕾已经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多次的善举惠及了多行多业的群众,在这个社会企业崛起的时代,致力于公益会让企业更有效地塑造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赢得各方信赖,营造良好的企业生态。”郭翔教授认为,公益是企业融入社会的需要、履行责任的担当、反哺社会的崇高,它符合现代商业智慧。“我们也期待能有更多的社会企业向悦蕾一样,关注公益,回报社会。”

广州悦蕾化妆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他们一直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未来,他们仍将继续关注特殊群体的需求,积极参与各大公益组织发起的公益活动,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多实质性的帮助和服务,一起共享美好生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