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本编在线]“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启程,将在8省30多站点直播黄河(图文)

时间:2017-07-03 11:54:5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1.jpg

“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发车仪式合影

本网讯 “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发车仪式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是历史上首次全程直播报道哺育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北京文化产业商会协办,中国农业银行、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中国网中国政协频道、全国首款网络议政平台《议库》、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北京东方美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全国政协委员车迎新、艾克拜尔·米吉提、汪国新出席活动。

2.jpg

中国网副总裁李富根为协办单位颁发证书

活动预期将有100人次以上各级政协委员参与,100人次以上高级政府官员参与,100家以上媒体报道;行程2万多公里,线下活动近距离覆盖1万人次,线下媒体阅读、直播点击超过1亿次。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总裁李富根为协办单位颁发证书。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总编辑薛立胜,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文化产业商会会长郭丽双,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宝成致辞。

 薛立胜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中国网发起本次活动,旨在从保护黄河母亲的角度,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我们计划从‘黄河生态保护、黄河文化传承、黄河民生关怀’等方面,走进黄河,宣传黄河,理解黄河,保护黄河。沿途调研黄河生态保护、黄河文化传承相关问题,尤其是就黄河相关的重大议题,如智慧黄河建设、中国非遗与黄河文化传承、黄河滩区治理等形成专门调研报告和提案,通过地方两会和全国两会,提交中央和国务院相关部门。”

郭丽双代表协办方致辞,“黄河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摇篮,孕育了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发掘黄河文化、传播黄河文化是树立中华民族文化自信不可缺少的部分。黄河以她特有的厚重、雄厚的气势,成为中华民族亘古相传的骄傲与光荣。黄河孕育了中华文明,从某种意义上说,黄河文明即是中华文明,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今天,我们启动‘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以此向我们伟大的母亲河致敬,表达对伟大母亲河的深深敬意。”

王宝成在致辞说,“作为黄河治理开发与保护的主要技术支撑单位,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对母亲河倾注了深厚的感情,对‘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充满真挚的谢意。我们将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公司熟悉黄河的优势,全力以赴支持此次活动。”

据活动主持人中国网政协频道主编张宁锐介绍,本次直播行动历时7、8两个月,分两期,每期约15天,第一期从7月2日到7月16日,将到达山东、河南、陕西、山西,第二期从8月6日到8月20日,将到达内蒙古、宁夏、甘肃、青海,行程约2万公里,途经20个地市州30多个站点。

天津市政协委员、天津政协文史委主任祝宝钟,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规划院主任工程师潘明强,北京华夏五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春生、一下科技联合创始人雷涛等人一起举牌启动本次发车仪式。

本次活动第一站将到达黄河入海口山东省东营市,活动将包括对话黄河母亲、对话河长介绍情况、对话各地政协委员等内容。

本次活动还得到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大力支持。

4.jpg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总编辑薛立胜致辞

5.jpg

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文化产业商会会长郭丽双致辞

5.jpg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宝成致辞

6.jpg

全国政协常委、北京金台艺术馆馆长袁熙坤特别为活动送来墨宝

7.jpg

车迎新、艾克拜尔•米吉提、汪国新为特别支持单位颁发证书

8.jpg

薛立胜、郭丽双为特邀主持人王玲玲(左二),特邀专家代表、黄河勘测规划设计公司副总工程师潘明强(右二)颁发特别支持奖

9.jpg

发车仪式主持人中国网政协频道主编张宁锐介绍情况

10.jpg

车队严阵以待准备出发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