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大气治理采用先进技术更加节能环保

时间:2018-06-15 12:09:1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2017年度中国最具创新环保技术奖榜单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着力解决突出的环境问题,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奠定基调。在长期利好的政策支持下,环保设备供应商必须加强技术创新,用创新技术攻关大气污染源头治理,增强污染治理的科技含量,提升品牌竞争力。

  大气污染防治是近年来重要的议题,据悉,“十三五”期间环保产业总投资将超17万亿元,而“大气十条”等政策将直接撬动万亿级产业风口。这无疑吸引了许多投资者的入驻,但行业门槛低,规范性不够,环保企业良莠不齐,存在小、散企业运用低质低价技术鱼目混珠,扰乱市场的迹象。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负责人称,市场上环保设备产品同质化问题严重,势必必然会带来低价竞争,而低价中标则导致大量项目最后变为垃圾工程、半拉子工程。在未来,规范行业的秩序,共同抵制部分企业低质低价的恶性竞争,规范环保产业市场的秩序是一项长期任务。在不断完善的招标投标法之后,环保行业需要技术创新,在技术上寻求突破,并带来治理效果的提升,才是破解低价竞争的最佳途径。

  值得关注的是,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中,一批环保企业发展壮大,成为我国环保产业技术、工艺和装备创新发展的主力军。大唐环境、清新环境、华电工科、国能中电、永清环保、盈峰环境、中能诺泰节能环保等众多优秀大气治理企业,在污染控制技术、监测预警技术、大气污染防治技术创新体系等着力推进,取得可喜的成就,成为行业的标杆。

  其中,华电科工集团的烟气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低低温除尘节水脱硫一体化系统,脱除燃煤机组烟道气中的SO3的技术等;北京清新环境的单塔一体化脱硫除尘深度净化技术(SPC-3D),SPC烟气除水技术,活性焦干法烟气净化技术等;大唐环境的新型SCR反应器成套技术研究及应用,燃煤电厂固定喷吹脉冲袋式除尘器自有技术等;永清环保的钢铁烧结烟气石灰石-石膏湿法空塔喷淋脱硫技术,生活垃圾焚烧烟气净化技术,海洋钻井平台燃油烟气脱硫除尘一体化技术等;国能中电公司的炭基催化剂干法多污染物一体化脱除CRPCC系统,多炉一塔脱硫系统,两级吸收差速吸收塔等;盈峰环境的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石灰石石膏法烟气脱硫技术,YX-CEMS固定污染源排放烟气连续监测系统等;北京中能诺泰公司的机电一体化除尘除雾器,多级多气旋除雾除尘装置等;山西长林能源科技公司的焦炉装煤,拦焦地面除尘站系统,焦炉高压氨水无烟装煤除尘设备等环保技术都已经广泛应用于电力、化工、能源、冶金、石油、工业锅炉、制造、建筑、建材、垃圾焚烧等诸多领域。

  采用先进的技术更加节能环保。借着多年的努力、先进的技术,很多大气治理公司成为环保行业的技术领军者。他们通过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质量来维护企业的形象。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以“守护蓝天 树立标杆”为主题,联合举办“2017第四届大气治理领域年度综合评价活动”,邀请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大气治理企业参与创新环保技术奖,并对参评企业进行综合考核,最终遴选出“2017年度中国最具创新环保技术奖”。

  2017第四届大气治理领域年度综合评价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tltx2017/kj.jsp#bd

  咨询电话:010-59452317、56217469、56036841

  附:2017年度中国最具创新环保技术奖榜单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国能中电节能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盈峰环境·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中能诺泰节能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