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锦江环境浙江省温岭垃圾发电厂二期扩建工程投产!

时间:2019-05-07 11:34:50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流化床和炉排炉技术应用方面的整合提升者

  浙江省温岭市东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温岭市东部新区北侧,总规模为日清洁焚烧处理生活垃圾和污泥1600吨。其中一期工程已于2016年2月并网投运,一期项目为2台400吨循环流化床焚烧炉及1台1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包含污泥处理200/日);二期扩建项目,垃圾处理能力为800吨/日(包含污泥处理100吨/日);回转窑污泥焚烧处理线已于今年2月投产。本次投产为二期750吨炉排炉(3#炉)带30MW发电机组(2#机)。

二期3#750吨炉排炉炉内火焰

  浙江省温岭东部垃圾发电项目是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重点民生工程建设项目,由锦江环境旗下温岭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

  温岭二期扩建项目的顺利投产,能缓解温岭城区、各乡镇垃圾围城现状,有效解决污泥处置问题,更助力锦江环境成为流化床和炉排炉技术应用方面的整合提升者。

  环保企业运行方面的优秀管理者

  温岭动物无害化处理项目于2015年5月29日投运,采用干化化制工艺,应用丹麦霍斯利全套进口设备,单班处理规模5吨/日。

  去年,浙江温岭市有机废弃物综合处置项目正式开工,建成后可日处理150吨餐厨垃圾、20吨地沟油及50吨粪便,锦江环境生态静脉产业园模式由此开启了新的征程。

  产业园(核心区)占地154亩,包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污泥处理、动物无害化处理、餐厨处理、飞灰处理和污水处理,在绿色电力/蒸汽运用、废水处理、企业管理等方面实现协同处理。通过建立资源共享和工业生态链,最终实现园区零排放。

  在环境保护的这条路上,锦江环境以技术引领捍卫环保事业;以流化床和炉排炉技术应用方面的整合提升,提高垃圾处理效率;以企业运行方面的优秀管理,谱写跨越发展的新篇章。锦江人,一直在前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