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2016中国(杭州)国际移门展览会暨移门展9月举办

时间:2016-06-06 10:38:51  来源:中国制造交易网  作者:

移门展-2016中国(杭州)国际移门展览会

开展时间:2016年9月25-27日

开展地点: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杭州市滨江区长江路336号)

【展会概况】

展会规模: 2大展厅 标准展位:1000个 专业观众:60000人次,2016中国杭州移门览会致力于扩大浙江移门厂家影响力,提升浙江移门品牌知名度!为移门行业提供完善的渠道及家装解决方案,2016中国杭州移门展预计将吸引200多家企业参展----邀请20000名专业买家到会参观洽谈,移门行业异军突起,增长势头迅猛,成就了一大批优秀的移门企业。一个好的品牌,企业领导会为了自己的品牌和社会责任,来保证产品质量。移门企业必须走出移门行业行为形态的影响才会迎来移门行业的春天。此乃移门行业成熟必经之道,该走好,走出自己的行业特色,那样移门行业才能算得上是成熟、独立!搭建一个真正引领中国移门行业的舞台,演绎出年度业界最辉煌、最受瞩目的顶级移门盛会。

城镇化建设助推"定制家居" 目前我国城镇化格局已经基本成型,未来20年,城镇化将成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因此对中国家居行业来说,二三线城市的消费需求也将急剧增加。中国定制家居展应市场趋势,致力于全国一二线城市的开发,深化拓展国内三四线城市市场空间。

※ 浙江省定制家居产业新产品\新技术推广

※ 全省家居一体化经销代理商培训大会

【参展范围】

移门 、衣柜 、定制家居、阳光房、淋浴房、五金、铝材、玻璃及配套企业等; 

注:A. 标准展位配备:标准展台(规格:3x3米),展位备注:高2.5米、三面围板、展位地毯铺设、中英文双语楣板字、咨询桌一张、折椅两把、废纸篓一个、射灯或日光灯两个、220V 插座一个、展位每日保洁、会刊登录、参展商证件。

广告宣传及观众组织】

1、专业市场“一对一”宣传与邀请,覆盖/10省1市、120个地级市、800多个县级市(含县城)的13万多名专业观众。

2、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永康等展会现场邀请专业买家。

3、平面媒体宣传:我们将在超过200家专业媒体以及国际类、地方类A级报刊、杂志上广泛宣传展会,形成由杭州市辐射全国的平面媒体等推广展会并进行观众邀约。

4、网络宣传:在宣传展会的基础上,我们将与专业的信息提供商合作,网站邀约 多平台、多渠道推广展会并报名邀约。

5、庞大的数据库资源:通过协会和组织单位专业买家数据库广泛邀请代理商、加盟商、销售商、地产开发商及外贸进出口公司的企业主管、采购主管等相关行业和人士前来参观。

6、直邮推广:印制50万份的邀请函及展会信息,并通过多种方式直接邮递或派发给数万名专业观众。紧随其后,我们的呼叫中心团队的工作人员将一对一的通知、邀请并提醒每一位专业观众光临展会。

7、短信宣传:我们将在展前锁定数40万个短信通知,分别发给制造商、代理商、销售商、总端客户及贸易、进出口相关行业的领导移动电话号码上,通过短信邀请、提醒潜在观众参观展会。

【参展程序】

1、参展单位需与承办单位签订参展合同并签字盖章后,传真或邮寄至展会承办单位。

2、承办单位将按照“签合同,付款,确认”的原则安排展位。

3、参展单位将电汇凭证传真至承办单位,承办单位将在大会开展提前二个月寄送《参展商手册》和《入展确认书》,凭《入展确认书》报到,领取参展证。

4、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8月30日,承办单位保留对部分展位调整的权力。

杭州企阳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杭玻街泰地北上11幢215           

电话:0571-87032272                                

传真:0571-85355876

柴明奎:18611082002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