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关于2021中国(日照)钙产业链博览会延期至9月12日-16日举办的通知

时间:2021-08-13 11:15:02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尊敬的参展商、参会代表、专业观众及相关单位: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日照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展商、参会代表、专业观众及相关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确保国内外参展商的参展效果,原定于2021年8月15日-19日在山东.日照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1中国(日照)钙产业链博览会”将延期至9月12-16日举办,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我们将坚持做好各项工作,在此期间,我们也会持续在“国联云”云展、公众号等平台为展商做好宣传,确保延期举办展会效果不受影响。

感谢展商及参会代表、相关单位观众对钙博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陪伴!恭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组委会联系人:路瑶 13621220489  010-63701356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

2021年8月11日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