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2019新疆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5月举办

时间:2019-01-18 09:57:2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多年来,东联西出,构建大通道,形成大开放的格局一直是新疆交通建设的努力方向。国家对新疆的发展作出了重要部署,其中,把新疆建设成为“内引外联、东联西出”的国家能源资源战略大通道是重中之重的一项决策。如今,紧紧围绕疆内交通和向东向西大通道建设,一个现代立体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已然在新疆成形。随着“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提出,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加快推进。

十八大以来,新疆交通建设不断加快建设步伐,交通基础设施、道路交通、铁路交通、航空等不断完善,加快铁路、高速、乡村道路的建设步伐,开通多条路线,建设里程不断增加,交通体系正在不断的完善形成中。

为助力新疆交通发展,新疆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5月10日-12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汇聚交通行业各方资源,邀请中亚采购商在展会现场进行采购对接、15000余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一站式对接30余个行业采购团体,800余家参展企业,全方位打造一个专业的展会贸易交流平台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推进交通强国战略,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交通枢纽中心建设,促进行业技术交流,大力推广引进国内外交通领域先进技术和装备,为新疆交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展会“创新 融合 发展  助推丝路核心区建设”为主题,展区设置“交通建设公共交通、智能交通、交通安全、交通照明、智能停车与立体车库交通道路养护施工大主题板块,全面为自治区“五大中心建设”服务,并为更多优质企业抢占丝路沿线国家及中、西亚市场商机提供平台。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