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2020年3月“Oi英国行”聚中国海洋业者共赴Oi 50周年盛会,2019第七届Oi中国展获赞

时间:2019-12-31 12:43:4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Oceanology International(Oi)展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1969年始于英国,恰逢Oi展50周年,2020年3月17日至19日将于英国伦敦Excel会展中心举办的Oi英国展将是半个世纪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2020 Oi英国展将吸引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家企业参展商和8,000余名买家和行业人士参与。本届Oi英国展将更加突出海洋ICT相关产品和服务,水上演示规模也将进一步升级,会议论坛也将聚焦平衡可持续发展与蓝色经济增长。

Kongsberg,Teledyne,Sonardyne,Sea-Bird,iXblue,SMD,Xylem,GEO Marine,Tritech等众多国际品牌外,将有十余家中国企业参展本届Oi英国展,包括:上海查湃、上海华测、杭州鳌海、珠海云洲、青岛海研、青岛华凯、索龙自控、无锡海鹰、天津昊野、上海深湾能源等。目前,2020 Oi英国展展位销售面积已超过95%。

青岛海研总经理温琦说道:“我们多次参加Oi中国展,对此已经很熟悉。我们很高兴在Oi 50年之际首次参加Oi英国展,此次我们将带着自主研发的波浪传感器、波浪精灵、水下摄像机、水下灯、中型综合观测浮标(波浪、气象、水文)等产品向国际同行展出。希望可以借助Oi全球的平台,在获取全球最新趋势、产品和技术的同时,将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推向国际市场。”

1.jpg

Oi英国展现场

励展博览集团海洋与能源事业部Oi全球系列展会总监David Ince表示“Oi立足于全球海洋科技交流平台建设,致力于推动人类对海洋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今年,应中国本土企业走出国门、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的需求,励展博览集团首次推出‘Oi英国行’活动,为中国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中国企业向国际市场进行推广,了解全球海洋科技趋势和洞见,获取前沿技术和产品信息,同时搭建与优秀的国际品牌的合作渠道。我们希望能通过Oi的全球性资源进一步整合利用,助力‘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听说英国Oi展会已经很多年,虽然我已多次参观Oi中国展,但参观Oi英国展这还是第一次。中国海洋大学作为中国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中唯一一所综合性海洋大学,因海而生、向海而强,承担着推动国际海洋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的责任和使命。谢谢主办方励展组织的Oi英国行活动,相信此行将为我们的产学研转化、海洋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研究工作带来启发和新的思路。”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方奇志处长说。

Oi展自2013年起移植中国。第七届Oi China上海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暨无人航行器大会于2019年11月13日—15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共吸引了来自中国、英国、美国、德国、加拿大、荷兰、新加坡和爱沙尼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参展商和近5,000名海洋科技领域的行业人士及媒体参与,其中RBR、Kongsberg、Teledyne等国际旗舰品牌和中国知名企业中船重工集团、广州鸿海、上海蓝梭电子、杭州腾海、中天海洋系统、杭州浅海、水德仪器等均亮相展会现场。

2.jpg

第七届Oi中国展现场盛况

参展商郭建是来自杭州应用声学研究所的高级工程师,第二次参与Oi中国展,他表示:“Oi中国展是‘专业’的代名词,主办方、展商和观众都体现了极高的专业性。我们选择参加这次展会,是希望借助Oi中国展这一广阔的平台,更好地向市场传达公司的产品和理念,同时吸收行业内的先进资讯。我们的产品亮相之后,迅速得到了专业观众的关注和反馈,这让我们意识到选对平台对海洋科技产品推广至关重要。未来,我们希望能够更加充分利用Oi中国展的全球资源,不断开拓增长的新空间。”

本届展会得到了与会观众的高度评价。根据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的回访调查显示,观众对本次展会的满意度反馈较上届展会有较大提升,满意度达到了84.1%。来自山东大学的朱向前研究员表示:“本届展览称得上是今年中国海洋科技发展成果的缩影。水下机器人、海洋勘察分析仪、声学应答释放器等展品,都体现了较强的创新性和应用性。今年的会议论坛是我参加过的Oi展历届展会中规模最大、质量最高的一届,我很荣幸作为六十多位演讲嘉宾之一,三天的展览和会议论坛参加下来,我对未来研究方向与应用结合有了全新的思考。另外,Oi对所有的行业人士免费开放,这一点我觉得还是很友好的。”

Oi China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张岚女士表示:“Oi展自落地中国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感谢中国海洋学会、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国家海洋技术中心、自然资源部东海局、水下技术学会(SUT)、美国海洋技术协会(MTS)、海事专家(IMarEST)、国际水文联合会(IFHS)、国际海事承包商协会(IMCA)和英国海事产业总会(SMI)等众多国内外机构、组织的支持。”

3.jpg

励展博览集团向主场支持单位自然资源部东海局授牌“Oi 50年行业伙伴”

由中国海洋大学和励展博览集团共同主办的首届国际海洋工程装备科技创新大赛颁奖仪式于展会现场举行,本届大赛围绕主题“海洋时空下航行器”,吸引了来自全国155支队伍近600名参赛选手参赛。“作为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的一部分,励展博览集团在过去的七年已与中国海洋学会、中国海洋大学等机构、科研院所共同主办六届水下机器人、海洋航行器相关主题大赛,2020年励展将继续深化与中国海洋大学的合作,共同主办第二届国际海洋工程装备科技创新大赛,进一步扩大赛事规模,借助励展Oi全球网络提升大赛的国际化程度,为海洋产业人才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学习平台。”张岚补充道。

4.jpg

首届国际海洋工程装备科技创新大赛颁奖仪式

若您希望了解更多Oi中国展相关信息或希望加入中国展团参展、参观2020 Oi英国展,请关注Oi China微信公众平台(公众号名称:Oi国际海洋技术展)并联系我们。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