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3月合肥汽车耐腐蚀防老化技术峰会,将带车企“狂飙”新赛道

时间:2023-03-07 15:13:47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汽车防腐蚀与老化问题,是车企伴随产品生命周期投入资金最多的领域。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和环保意识的提高,国内自主品牌汽车积极进军海外市场,汽车的防腐与老化性能对企业经济效益和品牌知名度的影响日益凸显。为持续推动国内汽车耐腐蚀防老化技术发展及有效提升日常防腐耐老化管理水平,倡议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增强完善产业链和供应链能力,推进在汽车耐腐蚀防老化技术领域逐步解决一批“卡脖子”问题,主动作为,增强国内、国际竞争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国内市场大循环为主,积极构建汽车工业耐腐蚀防老化新发展格局。在此背景下,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涂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定于2023年3月16~18日在安徽省合肥市组织召开“第十八届中国汽车耐腐蚀防老化技术峰会”,同期组织召开“第十八届中国汽车涂装工艺技术高峰研讨大会”。届时将赋能车企抢抓“赛点”、找到“发力点”,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奋力“狂飙”汽车产业新赛道!

开年就开跑,起步即冲刺。2023年,重大工程有力推进、各大景区再现旺盛客流、消费市场人气恢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第一个春天,党中央及时作出稳经济一揽子部署,各地全力以赴“拉满弓”“上满弦”,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有效激发了经济韧性与潜力,最大程度稳住基本盘,流动中国生机勃勃、奋跃而上。

满怀信心踏上新征程,阔步向前续写新篇章。本届汽车耐腐蚀防老化技术峰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涂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联资源网、《汽车制造工程》平台、涂装市场采购网、《现代涂装》传媒承办,围绕“数字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发展格局”的主题,为汽车耐腐蚀防老化技术行业打造一个全品类展示、精准需求对接、专业市场商机解读、新行业趋势发布的综合平台,加强优势互补,深化务实合作,在互利共赢中推动高质量发展。

合肥汽车耐腐蚀防老化技术峰会以主会场+分会场+商务接洽、展览展示及专家解疑等形式展开技术交流和工艺探讨,总会场从政策趋势、技术工艺、其他共性问题等角度探讨,精准攻坚、重点突破。分会场汽车耐腐蚀防老化技术峰会聚焦汽车典型腐蚀与环境;防腐蚀选材与设计;腐蚀试验与评价;防腐系统性工程管理;车身防腐性能保证措施;防锈油脂、包装、储运、保养等技术;汽车典型老化与环境;防老化选材与设计;防老化试验与评价;其他耐腐蚀防老化新技术工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技术瓶颈,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此外,汽车耐腐蚀防老化技术峰会还邀请了国家、地方有关部门领导;耐腐蚀/防老化专家、高级防腐工艺技师;汽车及其零部件生产副总、技术副总、安全环保负责人、规划负责人、耐腐蚀/防老化工艺/技术负责人、技改办负责人、工艺师、工程师、质量检验人员及商务采购负责人;耐腐蚀/防老化供应商企业代表: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腐蚀试验检测及设备、老化试验检测及设备、仿真技术、智能化技术、轻量化技术、新能源技术等相关科研院所的科研人员积极参与交流,聆听权威声音,共享学术盛宴。

燃力蓄势,华章将启,在高质量发展路上逐梦的你,是否已经打开了理想的大门?加入3月16日合肥第十八届中国汽车耐腐蚀防老化技术峰会,带你一路狂飙,共赴新程!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